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圣锦数据:桑托斯近14天5场比赛球队体能存疑

时间:2017-03-22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圣锦标]足球预测分析:萨本托vs桑托斯

  开赛时间:2017-03-23 06:30

  猎球者分析:

  萨本托

    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简称巴圣锦)是巴西州级别联赛,仅次于全国性的巴西甲级联赛。本届巴圣锦16支球队分成4组,每支球队与其余3组所有球队打单循环,每组积分榜前两名晋级8强。

    3月19日,萨本托(竞彩队名为圣本图)客场1-0战胜圣保罗奥达斯,取得最近4场比赛里的第3场胜利。其实这其中的一场失利,即上个主场0-1不敌立纳瑟,并非萨本托实力不济或表现不佳,实在是球队把握机会能力欠缺。

    在C组中,帕尔梅拉斯以21分高居榜首,诺瓦里桑蒂诺积13分排名第2,萨本托和圣安德雷各积10分,出线竞争仍然难分难解。

    从状态上看,萨本托表现较好,尤其防守硬朗,只是进攻端缺少高效射手。与桑托斯相比,整体实力不足,本场坐镇主场,萨本托走势不宜高看。

  桑托斯

    3月20日,桑托斯与帕尔梅拉斯进行一场焦点大战,结果桑托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80分钟之后连入2球,最终桑托斯主场1-2输球。

    由于上轮D组4支球队全部输球,因此D组排名维持不变,庞特普雷塔以15分排名榜首,米拉索以14分暂列次席,桑托斯积13分排名第3位,圣保罗奥达斯积6分继续排名垫底。

    上轮为桑托斯取得进球的是36岁老将奥利维拉,这是他在自由杯2-0战胜史庄格斯(最强者)之后,再次取得进球,而上个客场上演帽子戏法的布鲁诺·平托再次表现低迷。

    桑托斯目前最大的不利是自由杯、巴圣锦双线作战,最近14天要进行5场比赛,球队体能存疑。

  猎球者数据:

  萨本托

    萨本托上赛季巴圣锦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总积分榜位列第三。1/4决赛中,萨本托0-2不敌卫冕冠军桑托斯而无缘4强。

    萨本托是目前巴圣锦进球第2少,9场比赛共打入6球。

    萨本托已连续5轮未有平局。

    如果本场输球,将是萨本托最近2个赛季巴圣锦主场首次连败。

    过去8个各项赛事主场,萨本托单场进球数从未超1球。

  桑托斯

    桑托斯过去8届巴圣锦都进入到决赛,其中5次夺冠,如果本届再夺桂冠,桑托斯将实现三连冠。

    桑托斯是2016赛季巴甲联赛亚军,作为最近几个赛季防守强队,上赛季他们进攻端实力提升,成为巴甲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

    桑托斯目前巴圣锦进球第3多,仅次于圣保罗、帕尔梅拉斯,场均打入1.89球,但是表现不够稳定,有5场比赛他们共打入2球。

    如果本场获胜,将是桑托斯最近2个赛季巴圣锦客场首次连胜。

    本赛季4个巴圣锦客场,桑托斯共失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