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圣锦数据:帕尔梅巴圣锦进球第2多失球最少

时间:2017-03-22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圣锦标]足球预测分析:帕尔梅拉斯vs米拉索

  开赛时间:2017-03-23 07:30

  猎球者分析:

  帕尔梅拉斯

    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简称巴圣锦)是巴西州级别联赛,仅次于全国性的巴西甲级联赛。本届巴圣锦16支球队分成4组,每支球队与其余3组所有球队打单循环,每组积分榜前两名晋级8强。

    3月20日,帕尔梅拉斯与桑托斯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结果凭借着杰恩、威廉在比赛末段的2个进球,以2-1成功逆转战胜桑托斯,取得巴圣锦4连胜。

    目前帕尔梅拉斯以21分继续领跑巴圣锦C组积分榜,第二名的诺瓦里桑迪诺积13分,而萨本托、圣安德雷目前各积10分小组垫底,帕尔梅拉斯的出线形势相当有利。

    算上两场自由杯赛事,帕尔梅拉斯最近14天要进行5场比赛,密集赛程下,球队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包括本场在内,帕尔梅拉斯未来两轮都在主场作战,对手是米拉索和圣保罗奥达斯,帕尔梅拉斯将全力争胜,确保提前小组出线,以期全力出战自由杯。

  米拉索

    黑马米拉索最近4轮走势不利,输给科林蒂安、保地花高SP和圣安德雷,被伊图诺逼平。如果说输给科林蒂安是实力不济,那最近3战不胜则是米拉索状态下滑所致。

    比如上轮米拉索在开场不久就0-1落后的情况下,连入2球,上半场将比分反超为2-1,但是很快被对手再入2球,最终2-3输给圣安德雷。同时,上轮第65分钟对手主力后卫莱昂纳多被红牌罚下,场上多一人的情况下,米拉索也未能改变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对手的3个进球是由希兰一个人完成,防守端难辞其咎。

    本赛季前5轮,米拉索4胜1平占据总积分榜榜首,成为最大黑马,但是近期防守低水准表现,让球队出线形势变得复杂。米拉索所在的D组中,庞特普雷塔以15分暂列榜首,米拉索以14分排名第2位,桑托斯积13分,圣保罗奥达斯以7分小组垫底。

  猎球者数据:

  帕尔梅拉斯

    上赛季巴圣锦,帕尔梅拉斯在巴圣锦季后赛被桑托斯点球淘汰。

    帕尔梅拉斯在巴圣锦历史上曾夺22冠23亚,成就仅次于科林蒂安。

    帕尔梅拉斯是2016赛季巴甲冠军,是巴甲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

    帕尔梅拉斯本赛季巴圣锦尚未有平局。

    帕尔梅拉斯是目前巴圣锦进球第2多(场均2.1球)、失球最少的球队(场均0.5球)。

    包括自由杯在内,帕尔梅拉斯最近5个主场保持全胜,且仅失1球。

  米拉索

    米拉索是上赛季圣保罗州次级联赛常规赛第3名,季后赛中不敌圣安德雷而屈居亚军,但获得了参加本届巴圣锦(圣保罗州顶级联赛)的资格。

    米拉索前9轮每场都有进球,共打入17球。

    米拉索最近4轮共失10球。

    过去4个客场,米拉索共打入7球,其中6球来自下半场。

    这4个客场,米拉索有3场比赛上半场就被对手破门得分。

    过去2个客场,米拉索每场都吃到1张红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