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圣锦数据:圣保罗主力后卫卡欧受伤后防吃紧

时间:2017-03-22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圣锦标]足球预测分析:保地花高SPvs圣保罗

  开赛时间:2017-03-23 08:45

  猎球者分析:

  保地花高SP

    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简称巴圣锦)是巴西州级别联赛,仅次于全国性的巴西甲级联赛。本届巴圣锦16支球队分成4组,每支球队与其余3组所有球队打单循环,每组积分榜前两名晋级8强。

    3月18日,保地花高SP反客为主,以压倒性的优势全力猛攻,但得势不得分,最终客场0-1战平立纳瑟,仍旧未能取得首个客场胜利。

    保地花高SP所在的A组中,科林蒂安实力最强,目前积19分高居榜首,保地花高SP积12分排名次席,伊图诺积10分、圣贝纳多积9分,后三支球队将竞争一个出线名额,争夺仍旧激烈。

    状态上来看,保地花高SP要比圣保罗略好,不过球队整体实力不如对手,在对手强大的攻势面前,即便坐镇主场,保地花高SP恐怕也难保清白,但是考虑到圣保罗攻强守弱、后防漏洞较大的特点,本场或许更值得关注大球。

  圣保罗

    上轮巴圣锦,圣保罗主场1-1被伊图诺逼平,这场比赛圣保罗并未有占得优势,只有克里斯蒂安-库艾瓦表现出色,打入1球,这是他继巴西杯上取得进球后,连续2场包办球队进球。

    圣保罗是本赛季巴圣锦进球最多的球队,但同时也是失球最多,这样的防守表现显然拖了球队后退,而主力后卫罗德里戈·卡欧在巴西杯上受伤,恐怕到4月中旬才能复出,后防线相当吃紧。

    相信本场比赛圣保罗只能以攻代守,吉尔伯托-索萨、阿罗约和普拉托都是球队主要得分手,有能力攻破保地花高SP的城门,胜算较大。

    目前在B组,圣保罗以15分继续排在榜首,小组第2的立纳瑟积14分,巴西红牛积11分,费罗维亚利亚积8分排名垫底。距离南球杯(也称南俱杯)开战只剩两周,圣保罗不仅要力争提前小组出线,还要调整好球队状态,取胜压力不小。

  猎球者数据:

  保地花高SP

    保地花高SP上赛季巴圣锦获得第13名成功保级。

    保地花高SP本赛季主场尚未有平局。

    本赛季4个主场,保地花高SP都有进球,共打入9球。

    这4个主场,保地花高SP有3场比赛半场1-0领先。

    这4个主场,保地花高SP共失5球,都是下半场所失。

  圣保罗

    圣保罗上赛季巴甲联赛表现欠佳,仅获得第10名。

    上赛季巴圣锦1/4决赛中,圣保罗1-4不敌圣保罗奥达斯而出局。

    9轮战罢,圣保罗是目前巴圣锦进球最多的球队(22球)。

    这9场比赛,圣保罗有6场比赛每场至少被对手打入2球。

    本赛季4个巴圣锦客场,圣保罗改善10球,其中3场比赛上半场就有失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