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数据:日本最近连续19场比赛都有进球

时间:2017-03-23 17: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竞彩足球赛前分析:阿联酋vs日本

  开赛时间:2017-03-23 23:30:00

  伤停汇总:

  日本

  日本世预赛名单:

    门将:西川周作(浦和红钻)、林彰洋(东京FC)、川岛永嗣(梅斯/法甲)

    后卫:酒井宏树(马赛/法甲)、酒井高德(汉堡/德甲)、长友佑都(国际米兰/意甲)、槙野智章(浦和)、吉田麻也(南安普敦/英超)、森重真人(东京FC)、昌子源(鹿岛鹿角)、植田直通(鹿岛鹿角)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德甲)、山口萤(大阪钢巴)、今野泰幸(大阪钢巴)、髙萩洋二郎(东京FC)、仓田秋(大阪钢巴)、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德甲)、清武广嗣(大阪樱花)

    前锋:本田圭佑(AC米兰/意甲)、大迫勇也(科隆/德甲)、宇佐美贵史(奥格斯堡/德甲)、原口元气(柏林赫塔/德甲)、冈崎慎司(莱切斯特城/英超)、久保裕也(根特/比甲)、浅野拓磨(斯图加特/德乙)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3.25 3.20 2.10

  FUN88 即时:3.55 3.40 1.90

  阿联酋

    阿联酋上场世亚预主场迎战伊拉克,球队在比赛开始后便主动出击,耶奈比在比赛第26分钟便帮助球队先开记录,随后的时间里球队主动让出球权伺机反击,并在下半场由马塔尔锁定了胜局,最终阿联酋以2-0轻取对手。

    阿联酋在上场击败伊拉克后,球队在世预赛B组中收获3胜2负的成绩,暂时排在该小组第4位,仅以1分落后榜首的队伍,仍有相当大机会争夺直接出线资格。

    阿联酋队属于攻强守弱的球队,有着较强的小范围快速传接配合,阿联酋队的进攻核心是奥马尔,有着较强的组织能力,在攻守转换和阵地进攻中能够有致命的传球。

    阿联酋队防守端基本以国内联赛球队阿尔艾因为班底,防守能力相对较强,但今场面对实力强大的日本队,恐怕阿联酋后防线将受到不少的压力。

    阿联酋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过去各项赛事14个主场仅有2场败仗,球队最近2次面对收获1胜1平的佳绩,具备较强的对阵抗衡力,今场比赛有一战之力。

  日本

    日本队最近一场世亚预主场迎战沙特阿拉伯,双方在实力上存在较为明显的差距,日本队也牢牢掌控比赛主导权,上半场清武弘嗣籍点球为球队先开记录,换边对手仍旧未有起色,原口元气为球队扩大了比分,虽然对手在比赛末段扳回一城,但无奈为时已晚,最终日本以2-1击败对手。

    虽然日本队在世预赛首轮意外爆冷不敌阿联酋,但随后球队强势回归,继上场获胜后球队目前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暂时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该小组第2位。

    在进攻上,日本队是目前亚洲区踢得最为自信的一支球队,他们有着较强的中后场控制能力,同时在丢球后能够协同反抢,抢断成功后会第一时间发起快攻,从而制造杀机。

    在最新一期日本队大名单中,多名效力顶级联赛的球员悉数回归,包括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冈崎慎司以及在德甲状态不错的大迫勇也等留洋球员也都在列,球队阵容齐整。

    日本无论在实力和战术素养上均于阿联酋,阵容也有多名效力欧洲各大联赛的球员坐镇,不仅进攻锐利,防守也十分稳健,加上日本队在首轮世预赛爆冷不敌过对手,今场比赛势必带着一颗复仇的心,要在客场全取3分。

  猎球者数据:

  阿联酋

    最近4场比赛,阿联酋当中有3场半场以1-0领先对手。

    阿联酋最近连续2场比赛都攻入对手2球。

    阿联酋最近连续6个主场赛事未遭遇过平局。

    最近12场比赛,阿联酋当中有9场是小球。

  日本

    最近3场比赛,日本当中有2场半场以1-0领先对手。

    日本最近连续19场比赛有进球,共攻入51球。

    最近4个客场赛事,日本仅失1球。

    日本最近连续5场世预赛都是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