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大利杯数据:那不勒近10次主场与尤文交手仅输1场

时间:2017-04-05 14: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杯]足球预测分析: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

  开赛时间:2017-04-06 02:45:00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2.68 3.10 2.62

  FUN88 即时:2.39 3.20 2.86

  那不勒斯

   意大利杯4强赛采用主客两回合淘汰制,若两回合总入球数相同,以作客入球较多一方为胜;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在次回合90分钟后加时再决胜负;若加时入球数目相同,则作客一方晋级。若加时没有入球,则以互射点球决胜负。

   本场是次回合比赛,两队在首回合交锋中,那不勒斯作客以1-3败下阵来,不过球队取得了一粒宝贵的客场入球,是役那不勒斯只要以2-0胜出,或在尤文有进球的情况下净胜3球或以上才能晋级。

   那不勒斯在欧冠杯被皇马淘汰之后,回到意甲打了三场比赛录得2胜1平,继续排在积分榜第3位,目前与次席的罗马只有4分之差,而与本轮对手——现时意甲榜首尤文有10分差距。

   那不勒斯最近主场表现飘忽,近6场正赛主场录得2胜2平2负,输给了皇马和亚特兰大,赢了热那亚以及克罗托内,战平了巴勒莫以及尤文。

   非常巧合,那不勒斯刚在周末联赛主场1-1逼平尤文,上半场赫迪拉与皮亚尼奇精妙配合进球,下半场默滕斯助哈姆西克扳平比分。赛后那不勒斯主帅萨里接受采访表示球队该战的表现应值3分。

   上轮联赛,那不勒斯在控球率和得分机会上都占优。赫迪拉的进球,部分原因是门将拉斐尔出现了失误,雷纳受伤后,本场比赛是拉斐尔本赛季首次在意甲首发。

   对于本场与尤文的意杯淘汰赛,萨里表示:“落后于尤文这样的球队,形势很危急,但我们如果继续拿出今天这样的表现,我们还有机会,做好细节,也许有奇迹发生。”

   那不勒斯近年来虽然在与尤文的交锋战绩上处于劣势,但过去10次坐镇主场与尤文交手却录得6胜3平1负的佳绩。特别是周末战平尤文的表现给了球队极大的鼓舞,目前全队都很有信心在今战击败尤文。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意杯冠军,本赛季4强首回合主场3-1击败那不勒斯,占据晋级先机。目前尤文在联赛领跑积分榜,欧冠也杀进了8强,在多项赛事中都有夺冠可能。

   但也正因为这样,尤文在4月份进入魔鬼赛程,他们要在欧冠杯8强两战巴萨,相比4月份联赛单线作战的罗马以及那不勒斯,尤文赛程压力不少。

   尤文在周末与那不勒斯战平之后,连续15场正赛保持不败,势头非常不俗。不过对于上场比赛,尤文后卫基耶利尼表示:“球队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但展示了我们是一支很有实效的球队,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周末的联赛是前锋伊瓜因去年夏天转会尤文以来第一次回到圣保罗球场作战。虽然主场球迷并没有过激的行为,但每次伊瓜因拿到球后场上都会发出巨大的嘘声。伊瓜因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这次时隔两天再次面对老东家,伊瓜因能否打破进球荒值得期待。

  猎球者数据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上次获得意大利杯冠军是在2013/14赛季,上赛季止步8强。

   参照两队3天前的联赛交锋,初盘相同,但受注后水位调整有所差异,本场后势那不勒斯方降水,平均欧指同步上调尤文胜赔;各方走势对那不勒斯更为有利。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近2年意大利杯全部夺冠。

   尤文近7场客场各项赛事仅2场丢球,且每场均能取得入球,球队攻防极为平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