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实力数据:赫根vs奥雷布洛

时间:2017-08-03 08: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开赛时间:2017-08-01 01:00

伤停报告:
赫根
停赛:纳斯鲁
受伤/缺阵:苏迪奇(十字韧带)、法尔特塞塔斯(膝部)、法内鲁德(大腿)

奥雷布洛
受伤/缺阵:哈金格(半月板)

分析:
赫根
赫根上场联赛客场挑战天狼星,球队由前锋纳斯鲁先开记录,不过随后该名前锋就被红牌罚下,即使换边后奥亚拉曾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对手,但还是被对手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赫根在上场联赛取得平局,球队取得近期联赛2轮不败,但整体状态显得相对较为不稳定,目前积24分暂时排在联赛榜第8位(截止至第16轮)。赫根联赛客场至今取得3胜4平1负,表现出色,相对而言球队主场战绩较为一般,8个联赛主场取得3胜2平3负。
前16轮联赛赫根在联赛中仅失12球,是联赛失球数第2少的队伍,防守端表现堪称稳健,但在进攻上球队却是出现起伏较大的情况,前16轮联赛有7场是未能取得进球,倘若球队能改善进攻端表现,有望在联赛榜上更进一步。
今场比赛赫根将可在主场作战,双方历史上最近10次交手两队战绩相当不大,考虑到对手奥雷布洛最近客场战绩不佳,赫根有望延续近期不败的势头。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最近一场联赛客场挑战哥德堡,双方在上半场都显得相对较为保守,换边对手率先发力,连续洞穿奥雷布洛的大门,不过随着对手少打1人,球队重新掌控场上的节奏权,凭借伊格波那尼克和森马的进球,最终奥雷布洛以2-2战平对手。
奥雷布洛在上场联赛取得平局,球队取得最近联赛2轮不败,目前以22分暂时排在联赛榜第10位。(截止至第16轮)值得注意的是奥雷布洛联赛客场至今仅取得1胜3平4负,战绩较为惨淡,相反球队在主场发挥较为稳定,联赛主场至今取得5胜1平2负。
需要的注意的是奥雷布洛新赛季至今16场联赛多达6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球员在比赛中专注度不够集中,常常因为防守松懈导致失球,随着联赛的进行,倘若未能改善将成为球队致命的漏洞。

数据:
赫根
最近7场比赛,赫根当中有3场半场都以0-1落后对手。
最近5个主场赛事,赫根攻入对手5球。
最近10场各项赛事,赫根共失9球,球队整体防守表现稳定。
最近17场比赛,赫根当中有12场是小球。

奥雷布洛
最近9场比赛,奥雷布洛当中有4场半场以0-0战平对手。
最近5个客场赛事,奥雷布洛攻入对手4球。
最近10场比赛,奥雷布洛共失15球,球队整体防守表现不佳。
奥雷布洛最近连续5场比赛都是大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赫根(229) 奥雷布洛(110) 瑞典超实力数据(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