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谢里夫vs卡拉巴克

时间:2017-08-03 0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开赛时间:2017-08-02 01:00

分析:
谢里夫
本场是欧冠资格赛第三圈次回合比赛,由谢里夫主场迎战卡拉巴克 ,由于双方在首回合较量中互交白卷,因此谢里夫想要晋级,今战唯有取胜一条路可走。
谢里夫今届欧冠杯晋级之路相当惊险,第二圈首回合1-0击败阿尔巴超球队佩帕里米,但次回合却以1-2遭到对手逆转,最终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才得以晋级。
谢里夫最近一场比赛是在29日国内联赛作客2-1击败中游球队佩特罗吉,成功终结了各项赛事4连不胜的尴尬局面,球队士气大振。
只是谢里夫新赛季开展较早,最近几周都是一周双赛,不仅考验球员的体能,更考验球队的阵容厚度。
而目前谢里夫新赛季摩尔甲2胜2平,欧冠则录得1胜1平1负,两条战线的战绩一般,由此可见谢里夫的实力并不足以应付双线作战。

卡拉巴克
虽然卡拉巴克首回合未能在主场先下一城,但球队能够一球未失,今战作客只要取胜或者打成有进球的平局均可出线,形势上属于主动的一方。
尽管在此前的友谊赛热身惨遭4连败,但到了正式比赛上卡拉巴克状态显著提升,至今欧冠3战保持不败,其中上圈两回合总比分6-0强势淘汰格鲁甲球队森特尔迪亚。卡拉巴克目前欧冠赛事全部零封对手,防线可谓是滴水不漏。
作为阿塞超强队,这是卡拉巴克连续第4个赛季征战欧冠,可惜前3季均在第三圈折戟。但相比过去几个赛季的凯尔特人等豪门,今届遇上谢里夫无疑是一支上签。
新赛季阿塞超尚未开始,目前卡拉巴克只有欧冠一条战线,球队可将所有精力投放到本场比赛。而且今战打出有进球的不败,球队将历史上首次闯进欧冠附加赛,相信这会大大刺激球员的争胜欲望。

数据:
谢里夫
谢里夫全队身价在800万欧左右,比起卡拉巴克的1100万欧左右有些许差距。
谢里夫近7场正式比赛主场录得5胜2平的佳绩,场场进球之余有4场单场进球至少4球,火力爆棚。
谢里夫本季3场欧冠赛事录得1胜1平1负,其中两场一球未失,得失球2比2。
谢里夫近10场各项赛事胜率50%,其中6场开盘,赢盘率50%。

卡拉巴克
卡拉巴克近6场正式比赛客场录得5胜1平,其中5场零封对手,总共只丢了1球,防线相当稳固。
卡拉巴克本季3场欧冠赛事录得2胜1平,全部零封对手,得失球6比0。
卡拉巴克近10场各项赛事胜率50%,其中9场开盘,赢盘率44.4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卡拉巴克(54) 谢里夫(8) 欧冠实力数据(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