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上海绿地申花vs长春亚泰

时间:2017-08-04 0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实力分析:上海绿地申花vs长春亚泰

开赛时间:2017-08-05 19:35:00

伤停汇总:
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申花上一场足协杯出场阵容:
 守门员:27-李帅;后卫:25-王林、34-毕津浩、30-陶金、16-李运秋;后腰:37-孙世林、39-丛震(U23)(84分钟,8-张璐);前卫:32-特维斯、10-莫雷诺(46分钟,5-王寿挺)、28-曹赟定(74分钟,7-毛剑卿);前锋:17-马丁斯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门将:23-吴亚轲;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中场:32-李光(72分钟,8-杜震宇)、21-何超(U23)(80分钟,4-于睿)、27-张力(85分钟,31-程长城)、29-谭龙、7-马里尼奥;前锋:9-伊哈洛

分析:
上海绿地申花
 本周中,上海申花主场0-0战平山东鲁能,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顺利晋级足协杯四强,半决赛的对手是同城对手上海申鑫,晋级决赛的希望极大。
 在联赛中,上海申花也表现不俗,上轮中超,在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波耶特下半场变阵出击,完成了逆转,以3-2力克华夏幸福。在瓜林缺阵的情况下,上海申花的中场重组的效果不错。
 毛剑卿、曹赟定和莫雷诺的进攻中场最近在前场不断给对手施压,加上马丁斯的神勇,上海申花在进攻端恢复了锐利,而连续取胜,提升了上海申花球员的自信心。
 上海申花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落后第三名的天津权健12分之多,球队恐怕难以全力以赴去争夺亚冠资格。这样的处境会让上海申花转战足协杯赛场,保级之后,球队在阵容上要做出一些调整。
 本场比赛,上海申花仍要全力争胜,但是在体能不利的情况下,未必能够得偿所愿。加上球员们连续恶战之后,心态上可能会有所放松,谨防不胜为好。

长春亚泰
 最近两轮中超,长春亚泰连续输给山东鲁能、沈阳开新,连续六轮不败的战绩遭到终结,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跌至第九位,领先降级区8分,保级形势尚可。
 在目前保级球队中,长春亚泰的纸面实力没有优势,但是在老帅陈金刚的调理下,长春亚泰发挥出了三军用命的效果,用兵颇为传神。
 最近两轮虽然输球,长春亚泰在场面上并不处于劣势,在得分机会少不比对手少,但是伊哈洛再次浪费机会,没有能够延续此前四场比赛的进球潮。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最为有利的就是体能优势,不利的是,主教练陈金刚因不当言行被中国足协继续禁赛,无法临场指挥。再一个,进攻主力胡斯蒂因伤缺阵,可能要到10月份才能复出。
 与上赛季相比,长春亚泰客场表现好转,本赛季曾击败天津权健、江苏苏宁,还战平重庆力帆。在球队目前士气较盛的情况下,不再扮演送分童子,客场有不败希望。

数据:
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申花是目前抢断次数最少的中超球队。
 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上海申花有5场比赛每场至少失2球。
 本赛季18轮中超战罢,上海申花有12场比赛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本赛季7个中超主场,上海申花都有进球,共打入20球(其中打入沈阳开新8球)。
 上海申花已经连续6个中超主场失球,其中4场比赛上半场就被破门。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最近5场比赛没有平局。
 19轮中超战罢,长春亚泰共有14场比赛取得了进球,其中8场比赛该队每场打入对手1球。
 长春亚泰最近10个失球中,有8球来自下半场。
 本赛季10个客场,长春亚泰仅1场比赛不失球,即1-0小胜江苏苏宁。
 双方首轮次交锋中,长春亚泰主场2-3不敌上海申花,伊哈洛为主队梅开二度,当时主教练还是李章洙。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长春亚泰(114) 上海绿地申花(56)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