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博尔顿VS利兹联

时间:2017-08-04 15: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博尔顿VS利兹联

比赛时间:2017-08-06 星期日 23:30

比赛场地:锐步球场

分析:
博尔顿:
上赛季英甲收官战中,博尔顿在主场3-0战胜了彼得堡,排名第2的他们拿到了直升资格,与提前夺冠的谢菲尔德联一起回到英冠。
在转会方面,博尔顿有9人离队,包括主力中锋威尔金森(4球)和普罗克托、两名主力后卫威尔逊和摩克西耶、主力中场特罗特。同时俱乐部引进7人,知名的球员包括来自纽卡斯尔联的2名前锋小阿梅奥比和阿姆斯特朗、来自加迪夫城的中锋勒方雷德、3名后卫利特、达比和安德鲁-泰勒。
预计博尔顿新赛季的主力阵容(442):霍华德;安德鲁-泰勒,比弗斯,惠特,利特;小阿梅奥比,斯皮林,贝拉,莫莱斯;马蒂内,阿姆斯特朗。
在季赛前的友谊赛上,博尔顿最近4战不胜,球队状态相对低迷。然而博尔顿的主场战绩却令人期待,近10场各项赛事球队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成绩。

利兹联:
利兹联上赛季英冠联赛以22胜9平15负的成绩排在第7名,最终与身前的富勒姆相差5分遗憾没能闯进升级附加赛。
利兹联新赛季旨在冲超,球队花费了1000多万英镑引进了9名球员,包括都灵中卫杨松、韦斯卡前锋塞斯(12球)、里斯本边锋萨茨科、特温特中场克利赫(6球)、切沃中锋埃库班(17球)、不莱梅门将魏德瓦尔德、纽卡后腰阿尼塔和卢加诺边锋阿里奥斯基(16球)。
目前利兹联有7人离队,包括2名主力后卫查理-泰勒和贝鲁西、主力边锋博塔卡和主力中场卢克-墨菲。尽管如此,利兹联的整体实力明显提升。
预计利兹联新赛季的主力阵容(4231):魏德瓦尔德;贝拉尔迪,扬森,埃林,阿尼塔;克利赫,布里德卡特;塞斯,巴博罗,阿里奥斯基;伍德。
利兹联最近的友谊赛保持相对稳定,在战平德甲劲旅门兴后,输给了西甲球队埃尔瓦,刚刚在主场击败了英甲球队牛津联队后战绩实现了反弹。

数据:
博尔顿:
博尔顿近10次和利兹联的正式比赛取得了2胜2平6负的成绩
博尔顿近10次主场迎战利兹联的正式比赛取得了1胜3平6负的战绩
博尔顿连续2场和利兹联的正式比赛全部打出了大球

利兹联:
利兹联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双数概率高达80%
利兹联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胜率仅为30%,赢盘率44.4%
利兹联近5次客战挑战博尔顿的正式比赛有4次都实现了赢盘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利兹联(139) 博尔顿(79)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