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超杯实力数据:多特蒙德vs拜仁

时间:2017-08-04 1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超杯]足球预测分析:多特蒙德vs拜仁

开赛时间:2017-08-06 02:30

球队近况: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球星许尔勒的伤势出现反复,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许尔勒因为背部疼痛缺席了最近的训练。目前看来今战与拜仁的超级杯,许尔勒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格策上赛季曾遭遇代谢疾病并长期缺席,虽然他还需要继续接受药物治疗,但目前他已经可以回到赛场,并且在今夏集训中表现越来越好。
  多特蒙德队中头号球星罗伊斯此前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目前还在养伤当中,无缘本次德超杯。

拜仁
  北京时间8月3日,拜仁官网宣布J罗右后大腿肌肉拉伤将缺席与多特的超级杯比赛,由于伤势较为严重,他在未来几周都无法上场。同时队内中场大将蒂亚戈也因腹部肌肉拉伤缺席比赛。
  同在与利物浦比赛因受伤被换下的阿拉巴,在赛后的检查结果并无大碍,已经接受了治疗。他在周四会进行单独恢复训练,但预计今战未能上阵。
  较早前进行恢复训练的罗本和博阿滕今战上阵成疑。

分析:
多特蒙德
  本场德国超级杯由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拜仁。在上届超级杯,多特主场以0-2输给了拜仁,但之后在2016/17赛季三次交锋中,多特却赢了2次,包括联赛主场赢1-0以及今年4月27日的德国杯准决赛客场3-2淘汰拜仁,是役多特在心理上不怵对手。
  多特蒙德近年来实力有所下滑,在被拜仁统治的5个赛季里,球队有2次掉队,未能拿到亚军。一次是2014/15赛季跌至第7位,另一次便是在上赛季被黑马RB莱比锡压制,只拿到季军,并且与拜仁相差18分之多,可见两队硬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
  今个夏天,多特以精简阵容为主,但也有花费4400万欧元引入了菲利普、达胡德、托普拉克和萨加杜补强防线;另外久病初愈的中场格策也已经归队。这5人都有随队参加今夏的一系列热身赛磨合阵容。另外,多特今夏还换了主帅,教鞭交由上赛季帮助阿贾克斯获得欧罗巴亚军的彼得-博斯执掌,多特目前正处于重建期。
  多特今夏热身赛战绩不佳,录得2胜1平3负,只有吉尼斯杯3-1击败AC米兰是他们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但此役之后的热身赛,球队在两球落后之下2-2战平波鸿,以0-1的比分输给了西班牙人以及亚特兰大,状态又开始下滑,而且这些对手硬实力均在多特之下。

拜仁
  与多特相比,拜仁的热身赛战绩更加糟糕,6场热身赛输掉5场,其中面对意甲3强以及利物浦竟输了个0-11。球队今夏热身赛没有一场保持清白,后防线错漏百出。
  但值得注意的是,多特这几场热身赛几乎场场大轮换,考察阵容和新援的目的尽显。除了对战英超冠军切尔西一役,这是拜仁阵容最整齐、态度最认真的比赛,最后他们也以3-2拿下了切尔西。
  今夏拜仁租借了J罗,以1785万欧元引进法国新星科曼,3528万欧元引进法国妖星托利索,1700万欧元引进德国新星聚勒。拜仁的大手笔引援集中在23岁内,体现了拜仁并未安于现状,而是着眼于未来,有条不紊的扩充自身实力。
  在刚结束的奥迪杯,这是拜仁历史上首次在该项赛事垫底,但安帅表现输球情有可原,这是球队一天双赛的结果。
  拜仁在凌晨0-3输给利物浦,不仅输球还折损的三名大将,球队还没有从这噩耗中恢复过来,到了晚上又要迎战那不勒斯。这场比赛拜仁换上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首发11人阵容,几乎全是年轻球员,他们在上半时踢得不俗,但下半时逐渐失去球权,最终以0-2不敌那不勒斯。
  尽管拜仁热身赛几乎连战连败,但安帅并不忧心球队的状态。对于拜仁来说,第一个真正的考验,乃是本场与多特的超级杯。作为拜仁在德甲的最大对手,拜仁能否压制对手,是新赛季重要的风向标。相比于大轮换、大练兵的热身赛,这场比赛的实战意义更强,毕竟标志着新赛季拉开的序幕。
  在安切洛蒂执教拜仁时迎来的第一个冠军赛便是上届德超杯作客2-0击败多特。当时双方在上半时互交白卷,下半时比达尔、穆勒先后为拜仁建功。

数据:
多特蒙德
  多特上赛季联赛录得18胜10平6负,积64分排在第三位。
  多特上赛事德甲场均踢进2.12球,火力联赛第二;场均失1.18球,防守联赛第四。
  多特上赛季德甲主场录得13胜4平未尝败绩,是主场三支不败球队之一。
  多特近10次坐镇主场对战拜仁录得4胜2平4负,尚未出现过连胜,最近一次是上赛季联赛主场1-0击败拜仁。

拜仁
  拜仁上赛季联赛录得25胜7平2负,积82分排在第一。
  拜仁上赛事德甲场均踢进2.62球,失0.65球,攻防两端均冠绝德甲。
  拜仁上赛事德甲主客场成绩均排第一,其中客场成绩比第二的RB莱比锡还要高出10分,客场攻防两端均属联赛最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多特蒙德(414) 拜仁(4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