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朴茨茅斯vs罗奇代尔

时间:2017-08-05 1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朴茨茅斯vs罗奇代尔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8522:00

 

分析

朴茨茅斯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朴茨茅斯上赛季英乙联赛46轮联赛战罢,26911负,打进79球丢40球积87分排在联赛榜首的位置,以第1名的成绩成功晋级本赛季的英甲联赛。

球队为应对新赛季的英甲联赛签下了多名新援,其中包括了哈斯菲尔德小将丹尼斯、热刺门将麦基以及曾赢得过英冠冠军的前锋皮特曼,多个位置都得到了补强。

球队在63日官方宣布,球队与威尔士人杰克特签下了一份为其两年的主帅合约,这位55岁的前曼城预备队主帅将在本赛季带领球队征战英甲联赛。

球队季前友谊赛表现一般,虽然4场比赛赢下了其中3场,但是3场比赛都是面对低级别联赛的球队,球队唯一一场面对高级别联赛球队伯恩茅斯12不敌对手,遭遇失利。

历史战绩方面,朴茨茅斯只与罗奇代尔有过两次交手,这两场比赛两只球队各取得了其中1场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都是主队以30的比分获胜,主场作战的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罗奇代尔

罗奇代尔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91215负,打进71球丢62球积69分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以4分的分差无缘升级附加赛,本赛季将继续征战英甲联赛。

球队最近几个赛季战绩稳定,自13-14赛季成功升入英甲联赛之后,球队3个赛季一直能够稳定在联赛中上游的位置,甚至有希望争夺升级附加赛的名额。

球队中场大将伦德在转会期加盟了英冠球队伯顿,这位前斯托克城中场上赛季为球队出场了29次打进9球并贡献了3次助攻,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他的离队对球队影响较大。

球队主帅希尔对阵朴茨茅斯以及对方主帅杰克特的战绩都比较平均,其中面对杰克特的3场比赛111负战绩一般,没有什么太值得注意的交手。

季前友谊赛中球队发挥出色,5场比赛赢下了其中4场,并且球队获胜的4场比赛都能够零封对手,防守端发挥稳定。

 

数据

朴茨茅斯

球队4场季前友谊赛赢下了其中3场。

 

罗奇代尔

球队最近5轮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球队季前友谊赛5场比赛有4场都能够零封对手。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朴茨茅斯(101) 罗奇代尔(162)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