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京都不死鸟vs冈山绿雉

时间:2017-08-05 1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赛前分析:京都不死鸟vs冈山绿雉

开赛时间:2017-08-05 17:00:00

伤停汇总:
京都不死鸟
 停赛:高桥祐治

冈山绿雉
 出场成疑:久保飞翔、近藤彻志、加藤健人、加地亮、筱原弘次郎

分析: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本赛季25战9胜8平8负,积35分排名联赛第13位。
 京都不死鸟上场比赛面对町田泽维亚,球队凭借老将大黑将志梅开二度顺利拿下对手,同时也是拿下了两连胜,最近5场比赛打进9个进球,京都的进攻端表现上涨明显,9个进球3个球员包揽,其中小屋松知栽和田中斗莉王最为抢眼,状态也最为稳妥,本场比赛的抢分重任自然落在他们的肩头上。
 阵容来看,京都本场比赛遭遇高桥祐治的停赛,球队的前中场安排上可能会有所变动,实力的变动可能会影响刚刚起势的京都,尤其是京都虽然锋线选择不少,但是防线不算牢靠,只是处在联赛的中间水平,主场想要全身而退依然有点困难。

冈山绿雉
 冈山绿雉本赛季25战11胜7平7负,积40分排名联赛第7位。
 冈山绿雉上场比赛面对长崎成功丸球队,丰川雄太先开纪录,随后竹田忠嗣再添一球,上半场13分钟领先两个进球,随后球队稳扎稳打直到结束,联赛不败走势扩大到11场,而且每场比赛都有进球,进攻端的表现相当稳定,球队刚刚取得3连胜士气正旺,本场比赛自然希望延续不败。
 冈山绿雉的阵容看来,球队没有什么新增的伤员,阵容还是比较完整的,而且球队的锋线最近状态不错,包括赤岭真吾、丰川雄太和竹田忠嗣都有上佳的表现,本场比赛冈山的阵容应该变化不大。

数据: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最近10场比赛战绩4胜2平4负,不败率60%。
 目前不死鸟阵中最佳射手是老将田中斗笠王,赛季至今打进12个进球。
 京都不死鸟主场战绩尚可,12个联赛主场取得5胜4平3负,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14名。

冈山绿雉
 冈山绿雉本赛季12场联赛客场过后战绩3胜5平4负,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10名。
 双方近6次日乙交锋,冈山绿雉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近年交锋不惧对手。
 冈山绿雉本赛季12个客场比赛仅仅取得10粒进球,客场进球数排名联赛倒数第3。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京都不死鸟(133) 冈山绿雉(71)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