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俄超实力数据:圣彼得堡泽尼特vs莫斯科斯巴达

时间:2017-08-05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超]足球预测分析:圣彼得堡泽尼特vs莫斯科斯巴达

开赛时间:2017-08-07 01:00

伤停报告:
圣彼得堡泽尼特
上阵成疑:奥莱格·沙托夫(中场)
  圣彼得堡泽尼特从法甲里昂队签入阿根廷后卫马马纳,他的转会费是1600万欧元。

莫斯科斯巴达
受伤/缺阵:罗曼·佐布宁(中场)、塞尔达·塔什彻(后卫)
  球队在英超切尔西中租借中场球员马里奥·帕萨利奇,他将为球队效力到赛季结束。

分析:
圣彼得堡泽尼特
  圣彼得堡泽尼特上轮联赛客场出战升班马鲁安图斯诺,由于有欧战任务,球队进行了适当的轮换,但他们还是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取得联赛3连胜。
  圣彼得堡泽尼特周中还进行了一场欧罗巴杯的赛事,球队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爆冷以0-1输给了特拉维夫叶胡达,不过由于首回合取得2-0的优势,球队还是以2-1的总比分惊险地取得了晋级资格。
  圣彼得堡泽尼特本赛季不但请来名帅曼奇尼来执教,球队还花费了重金来加强阵容,目前他们的总身价已高达1.3亿欧元,总身价是俄超球队最高的,可见其本赛季的野心。
  圣彼得堡泽尼特近期赛程密集,周中在欧罗巴杯中爆冷落败已是球队疲劳的征兆,而周中的败仗结束了球队5连胜的势头,对球队士气有较大的打击。
  圣彼得堡泽尼特目前在联赛中保持全胜,上赛季球队遗憾地痛失欧冠资格,本赛季球队力求在联赛中有所突破,现时他们已经在欧罗巴中晋级,重心将放回联赛上。
  双方最近10次的交锋记录中,圣彼得堡泽尼特取得5胜3平2负的成绩,占据上风。两队最近的碰面都是激情四射,近4次交手双方进球总数都超过了3球,本场可以继续关注大比分的出现。

莫斯科斯巴达
  莫斯科斯巴达在上轮面对克拉斯诺达尔的联赛中发挥出色,球队在上半场就取得2球领先,随后虽然对手在控球上占据上风,但他们将2-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终于迎来了联赛首胜。
  莫斯科斯巴达在夺取俄超杯后,联赛表现不佳,前两轮先后被莫斯科迪纳摩和乌法等弱旅逼平,但球队终于在上一轮取得联赛首胜,士气得到极大的提升。
  莫斯科斯巴达客场进球能力较为出色,上赛季15轮联赛客场只有3场没有取得进球,不过他们客场失球数也不少,上赛季只有5场客场保持清白,防守端表现有待提高。
  作为卫冕冠军,莫斯科斯巴达开局并不如意,目前与前三甲有4分的差距,不过他们上轮及时反弹,将实力不俗的克拉斯诺达尔斩于马下,预示着球队已经苏醒,本场抢分欲望强烈。

数据:
圣彼得堡泽尼特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40%,赢盘能力不佳。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10场比赛中有7场双方进球总数不超过2.5球。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4场主场比赛录得1胜3负,其中连续3场上半场未取得进球。

莫斯科斯巴达
  莫斯科斯巴达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在有开盘的赛事中赢盘率为33.3%,赢盘能力偏低。
  莫斯科斯巴达最近10场比赛不败率高达90%,但有多达4场是平局收场。
  莫斯科斯巴达最近3场客场连续不胜,且都是对阵实力偏弱的球队中录得。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莫斯科斯巴达(149) 圣彼得堡泽尼特(62) 俄超实力数据(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