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横滨FCvs大分三神

时间:2017-08-05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赛前分析:横滨FCvs大分三神

开赛时间:2017-08-05 17:30:00

伤停汇总:
横滨FC
 停赛:约翰艾宾

大分三神
 出场成疑:佐藤昂扬、林容平、高木骏

分析:
横滨FC
 中游球队横滨FC25战积41分排名第4,位列升级附加赛区,联赛战绩12胜5平8负。
 横滨FC上场比赛面对雷法山口,球队凭借野村直辉和拉贾卜的进球2-1击败对手,顺利拿下3连胜,球队走势正处在上升阶段,回到主场的横滨自然更具信心,毕竟球队这个赛季的主场战斗力惊人,同时球队主场赛季至今没有平局,主场争持激烈。
 横滨的阵容上,荷兰防将约翰艾宾的停赛可能会让球队的后防有所重组,但是问题应该不大,只是新外援把戏中场莱昂德罗杜明斯基的状态一般,上场比赛似乎没有展现太多的国人支之处,不过应该会继续上场,横滨如今势头正劲,力争乘胜追击正常不过。

大分三神
 大分三神本赛季25战积38分排名第10,落后升级附加赛区2分,联赛战绩10胜8平7负。
 大分三神作为升班马球队如今的表现相当不错,上轮联赛1-0小胜赞岐之后,摆脱连续5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士气重新回暖,其中起球队的防守表现值得称赞,最近4轮联赛其中2场比赛军能够零封对手,防守稳健应该是大分能够在这个赛季之一稳步前进的主因。
 大分三神的几个伤缺球员都算是老伤号,球队没有新增伤兵是一个好消息是,而且大分三神这个赛季的火力并不羸弱,球队赛季至今打进35个进球,是联赛进球第7多的队伍之一,只是球队最近5轮联赛只打进4个进球,进攻端的表现似乎有所下滑,不过球队的客场进球联赛第三,客场火力有保证。

数据:
横滨FC
 横滨FC本赛季日乙失球数第5少,场均仅失0.96球。
 横滨FC近况一般,近6场比赛取得3胜3负。
 横滨FC主场战绩出色,13个联赛主场取得9胜4负,联赛第二。

大分三神
 大分三神客战成绩不俗,13个联赛做客取得6胜2平5负,联赛前五。
 双发昂此钱15次交手,大分三神战绩6胜5平4负,历史交锋战绩较为占优。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队让平半高水,后市盘口以及水位在受注后相较初时均无明显变化,欧赔也是基本维持在初时水平。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横滨FC(129) 大分三神(116)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