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湘南海洋vs松本山雅

时间:2017-08-05 17: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赛前分析:湘南海洋vs松本山雅
 
开赛时间:2017-08-05 18:00:00

伤停汇总:
湘南海洋
  出场成疑:高山熏、冈崎亮平

分析:
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本赛季25轮联赛积50分暂居榜首,领先升级附加赛区7分,联赛战绩15胜5平5负。
 湘南海洋上场比赛面对德岛漩涡,主场凭借杰内特和荻野央树的进球顺利击败对手,球队最近6轮联赛战绩4胜1平1负,球队的整体走势依然火热,而且6轮联赛下来其中4场比赛均能够零封对手,防守表现堪称铜墙铁壁,而且球队主场连胜,正好一扫此前主场羸弱的印象,士气大增。
 本场比赛来看,由于双方逆转的能力都较为一般,谁能够率先进球显得相当关键,湘南海洋夏季只从大学联队引援松田天馬,虽然湘南最近进攻火热,但是球队也是的防守失球数也是仅次与松本,防守实力同样不容忽视,本场比赛全身而退的问题不大。

松本山雅
 日乙劲旅松本山雅本赛季25轮联赛积39分暂列第8,距离升级附加赛区仅有1分,联赛战绩11胜6平8负。
 松本山雅上轮联赛面对金泽,球队主场4-0大胜对手,最近5轮联赛战绩4胜1负,而且打进10个进球,进攻端的表现提升不少,松本最近似乎改正了火力不足的问题,表现也是节节攀升,加上球队的阵容完整,有能力与帮手湘南一觉高下。
 双发昂都说的上是相当谨慎的队伍,本场比赛恐怕会让球迷感到有些沉闷,松本本场比赛面对榜首湘南自然不敢轻敌,恐怕会加强防守,毕竟球队本身就是以防守站稳脚步,对于争取附加赛名额的松本来说,即使未能全取3分,尽力抢分才是正途。

数据:
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本赛季15场获胜比赛中有10场就赢对手一个,其中包括7次1-0,他们也是联赛中打出该比分次数最多的球队。
 本赛季湘南海洋先失球的6场联赛1胜5负,球队逆转能力并不算好。
 湘南海洋主帅曹贵裁执教生涯9次面对松本山雅取得4胜4平1负,胜率44.4%。

松本山雅
 松本山雅客场下半场防守能力较强,12个客场下半场其中9场不失球,是日乙客场下半场失球第二少的球队。
 松本山雅作为上赛季日乙防守前3水准的球队,本赛季25轮过后7场零封对手,只丢19个进球,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
 松本山雅逆转能力欠佳,本赛季日乙8场率先丢球,最终1平7负不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松本山雅(105) 湘南海洋(75)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