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实力:磐田喜悦vs广岛三箭

时间:2017-08-05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实力分析:磐田喜悦vs广岛三箭

开赛时间:2017-08-05 18:00:00

伤停汇总:
磐田喜悦
 停赛:川边骏、梅萨尔夫
 出场成疑:山本康裕、小川航基

广岛三箭
 出场成疑:佐佐木翔、川崎裕大、米肯基、宫吉拓实

分析:
磐田喜悦
 磐田喜悦前19轮联赛获得34分位居第6,距离亚冠资格赛区球队仅1分,球队联赛至今战绩10胜4平5负。
 磐田喜悦上场比赛面对川崎前锋,球队打出了本赛季最为精彩的一战,5-2击败对手,继续自己强队杀手的本色,最近6轮联赛全部获胜,状态极其火热,而且球队最近的连胜表明,球队不仅仅防守,在进攻上也是全面开窍,单单最近5轮联赛已经打进了14个进球。
 阵容上本场比赛最大的问题自然是川边骏和梅萨尔夫两人的停赛,作为球队的中路好手,两人的停赛对于磐田中场十分巨大,替补的上田康太和松本昌也表现并不能够让人满意,本场比赛磐田在阵容上可能会起用3年级生上原力和宫崎智彦作为中路防线,阵容上可能会有所下滑。
 另外球队日前宣布松井大辅再次回归队伍,磐田针对中路的用人有所补充。而且前锋川又坚碁在6连胜的比赛上打进5个进球状态相当火热。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本赛季沦为保级球队,19轮联赛积11分,落后安全区5分,联赛战绩2胜5平12负。
 广岛三箭虽然换帅,但是表现依然没有起色,球队上场比赛不敌鸟栖沙岩,联赛已经7场不胜,战绩2平5负,状态极其低迷,球队的攻防都出现了不少的纰漏,虽然客场表现更为突出,但是球队最近4场客场比赛战绩1平3负,客场最近1次零封对手更是追溯到4月份的比赛。
 广岛三箭上场比赛迎来了新任主帅约翰乔森的首秀,虽然是对手一倍以上的射门次数,可惜还是颗粒无收,最终落败只能够归结在脚风不好上,其实广岛在不少比赛都能够占据优势,究竟是哪一个完结出现问题实在难以理解,在结果看来,锋线状态低迷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究竟如何摆脱困境,广岛可能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尝试。

数据:
磐田喜悦
 磐田喜悦联赛至今仅仅丢了15个进球,是防守最好的球队。
 磐田喜悦目前J1联赛已获得6连胜,是2014年以来J1联赛最长连胜纪录。此役再胜将是球队2002年以后首次取得联赛7连胜
 磐田喜悦本赛季主场战绩一般,主场战绩5胜1平3负,主场排名联赛第8名。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联赛客场场均拿分不足1分,客场战绩2胜1平6负,客场败率仅低于升班马札幌冈萨多。
 广岛三箭近10次日职联对阵磐田喜悦成绩为5胜4平1负,客场1胜2平1负,交锋战绩占优。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队让半球超高水,后市盘口在受注后退至平手盘,欧赔方面主流公司均大幅度上调主胜赔付,形势目前利好于客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广岛三箭(211) 磐田喜悦(75) 日职联实力数据实力(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