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赛杯实力数据:布里斯托流浪vs剑桥联

时间:2017-08-08 08: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赛杯]足球预测分析:布里斯托流浪vs剑桥联

开赛时间:2017-08-09 02:45

分析:
布里斯托流浪
?  本场是英联赛杯第一圈。比赛采用一场淘汰制,若在90分钟内战平则进行上下各15分钟的加时赛,若加时再平,则互射点球决胜负。
?  布里斯托流浪是上赛季英甲升班马,球队46战录得18胜12平15负,最终排名英甲第10位,比降班区足足多出20分的优势保级成功,而且距离升班附加赛区仅有7分之差。
?  在周末新赛季揭幕战,布里斯托流浪作客以0-1不敌上赛季排在第13位的查尔顿,遭遇开门黑。球队渴望以一场胜仗重振士气,是役主场对阵剑桥联,球队绝对不会手软。
?  布里斯托流浪擅于主场作战,上赛季英甲超过2/3的积分来自于主场。而且跨赛季近6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5胜1负,场均踢进2球。最近一战是今夏唯一一场主场热身赛以2-1击败了英超球队西布朗,极大地鼓舞了球队信心。

剑桥联
?  剑桥联是英乙中游球队,上赛季录得19胜9平18负,排在积分榜第11位,不过与升班附加赛区相差6分。
?  在周末英乙新赛季揭幕战,剑桥联同样遭遇开门黑,作客以0-1不敌埃克塞特。连同季前热身赛季,剑桥联遭遇两连败,四连不胜,整体状态低迷。而且近3场比赛进攻端一球未进,处于哑火状态。
?  两队最近交手发生在2015/16赛季英乙,当时剑桥联两战不敌布里斯托流浪,丢了5球却只踢进1球,往绩处于下风。

数据:
布里斯托流浪
?  两队近3次交手,布里斯托流浪录得2胜1平,处于上风。
?  布里斯托流浪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赢盘率60%。

剑桥联
?  剑桥联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1负,赢盘率20%。
?  剑桥联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剑桥联(69) 布里斯托流浪(184) 英联赛杯实力数据(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