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杯实力数据:克鲁vs博尔顿

时间:2017-08-09 0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足球预测分析:克鲁vs博尔顿

开赛时间:2017-08-10 02:45

分析:
克鲁
?  克鲁属于英乙下游实力的队伍,上赛季在英乙排名第17位,本赛季依然需要全力为保级而战,近年来参加英联杯一般都是在第一圈或第一圈被淘汰出局。
?  克鲁上周在英乙第一轮赛事对阵曼斯菲特,球队借助主场之利打出较高的进攻效率,不过防守端露出较多空档,比赛中两度领先都比扳平,球队最终以2:2战平收场,未尝为出战英联杯而提升球员士气。
?  克鲁在赛季前的5场热身赛均在客场进行,球队缺少足够的主场锻炼,英乙首战就反映出球队的攻守两端缺少足够的联系,此役面对实力更强的博尔顿难免属于劣势一方。
?  不过克鲁在近年来三次对阵博尔顿均能保持不败,而且每场都能收获进球,球队可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博尔顿
?  博尔顿上赛季在英甲勇夺亚军而获得直接晋升英冠,本赛季需要在英冠作为升班马为保级而全力奋战,英联杯赛事恐是球队检验球员的赛场。
?  博尔顿上周在英冠联赛的首战对阵利兹联,球队坐镇主场以进攻开局,但攻防两端失衡,上半场就三度失守,下半场虽然抢回部分控球但缺乏进攻效率,最终以2:3落败收场。
?  博尔顿英冠首战失利后,在各项赛事已经5场不胜,球队处于士气和信心的低潮期,此役作客级别较低的对手具备全力争胜并重振军心的战意。
?  博尔顿在赛季前从进行了6个客场作战的友谊赛,球员具备丰富的客战经验而有利在此役对阵克鲁,形势上属于上风一方。

数据:
克鲁
?  克鲁最近10场赛事的不败率为70%,其中开盘的8场大球率为88%,赢盘率为62%。
?  克鲁近5个主场录得2胜2平1负,大球率为100%,赢盘率为60%。

博尔顿
?  博尔顿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30%。
?  博尔顿近5个客场录得2胜2平1负,大球率为零,赢盘率为2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克鲁(98) 博尔顿(79) 英联杯实力数据(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