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广岛三箭vs大阪钢巴

时间:2017-08-09 0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分析:广岛三箭vs大阪钢巴

开赛时间:2017-08-09 18:00:00

伤停汇总:
广岛三箭
 出场成疑:佐佐木翔、川崎裕大、米肯基、宫吉拓实

大阪钢巴
 出场成疑:米仓恒贵、吴屋大翔、藤本淳吾

分析: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7名,联赛战绩3胜5平12负,整体表现依然让人失望。
 广岛三箭上场比赛面对磐田喜悦,球队先是凭借柏好文打进扳平一球,随后帕特里克和安德森洛佩斯两人建功锁定胜局,3-2拿下对手同时也是广岛本赛季时隔7轮联赛再度获胜,士气自然是大振,只是球队回到主场却难被看好,毕竟球队赛季至今主场未尝一胜,而且面对钢巴战绩落在了下风,本场比赛广岛未必能够如自己所愿。
 上场比赛能够顺利拿下,队长青山敏弘的表现功不可没,也顺利入选上轮的最佳阵容;另外一个功臣则是刚刚加盟的帕特里克,贡献两个助攻一个进球,同样入选最佳阵容,本场比赛他将会面对自己的老东家,究竟表现如何同样拭目以待。

大阪钢巴
 日职联豪门大阪钢巴本赛季20轮联赛积35分暂列第6,落后亚冠区3分,但距离榜首已有9分,联赛战绩10胜5平5负。
 大阪钢巴上场比赛意外不敌甲府风林,球队最近4轮联赛战绩1胜3负,整体走势较为低迷,而且球队每场比赛都有失球,防守表现也是为人诟病,好在球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出色,面对广岛依然有一定的底气。
 至于球队在阵容方面,吴屋大翔上场比赛和藤本淳吾一同早早伤出,本场比赛两人均未必有机会上场,好消息是新援黄义助表现不错,本场比赛有望继续上场,问题是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长泽骏近来陷入哑火状态,最近5轮联赛没有进球,让大阪的锋线火力下滑不少,而球队为了争冠,本场比赛必须全取3分,进攻压力巨大,可能会让大阪更为进取。

数据: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10个联赛主场一胜难求,主场战绩4平6负,联赛至今主场打进6个进球,主场火力倒数第二。
 双方此前39次,广岛三箭战绩10胜9平20负,历史交锋战绩劣势明显。
 广岛三箭已经遭遇了本赛季第2次主场三连败,至今10个联赛主场竟有6次遭零封,仅有1场进球数超过1个。

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最近10场比赛战绩5胜1平4负,不败率60%。
 大阪钢巴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6胜1平3负,球队的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3名。
 大阪钢巴至今6场半场领先的联赛全部获胜,而2场半场落后的联赛均告失利,球队逆风表现并不算好。

(-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大阪钢巴(79) 广岛三箭(211)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