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清水鼓动vs大阪樱花

时间:2017-08-09 1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分析:清水鼓动vs大阪樱花

开赛时间:2017-08-09 18:00:00

伤停汇总:
清水鼓动
 停赛:六平光成
 出场成疑:光崎伸、河井阳介、西部洋平、白崎凌兵、犬饲智也、阿维佩斯

大阪樱花
 出场成疑:清武弘嗣、山内宽史、安俊洙、山村和也

分析:
清水鼓动
 清水鼓动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2名,联赛战绩5胜7平8负,暂时领先降级区6分。
 清水鼓动上轮联赛面对鸟栖沙岩,球队客场1-2不敌对手,最近3轮联赛战绩战绩1胜1平1负,整体走势较为反复;而且球队回到主场来看,本身主场战绩在联赛下游位置,赛季至今的主场进球更是联赛第四少,主场获利的难度不小。
 而且球队在阵容上由于大将六平光成的停赛显得有些被动,要知道他队内仅有的3位打满全部20轮联赛的球员,重要性不言而喻,算上球队伤兵上面的白崎凌兵和西部洋平,球队前中后各有球员充足,想要保持状态也并非易事。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联赛多赛1场积44分高居第1,领先身后的卫冕冠军鹿岛鹿角1分,联赛战绩13胜5平3负。
 大阪樱花由于多赛一轮,周末没有比赛,本场比赛可以尽情派出最强阵容挑战对手,而且球队上轮联赛3-1击败札幌冈萨多之后,最近5轮联赛战绩4胜1负,走势依然不俗;只是可惜大阪樱花这个赛季的客场表现并不出彩,客场攻防表现均属联赛的中游水平,客场出击并非万无一失。
 球队的阵容恐怕和上场比赛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樱花如今作为联赛表现第二好的锋线,在火力点上多点开花,除了杉本健勇至外,还有外援索萨、松田隆和丸桥祐介等人,可惜赛季至今打入7个进球的山村和也上场比赛伤出,本场比赛应该无缘赛场,球队在前腰的位置上可能会有所调动。

数据:
清水鼓动
 清水鼓动本赛季联赛至今主场战绩2胜2平5负,主场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四。
 双方此前26次交手,清水鼓动战绩6胜9平11负,历史交锋战绩处在下风。
 清水鼓动联赛主场积分少于客场,其主场败率达55.6%,9个主场只攻入8球,仅有他们客场进球数的一半,客场进球联赛第四少。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仅有31.8%的联赛积分出自客场,场均打入1.56球,球队客场战绩4胜2平3负。
 大阪樱花本赛季射门转化率达14.0%,高居联赛第1;而清水鼓动仅有9.0%,位列第13。

 大阪樱花21轮战罢已经打入43球,攻击力仅次于浦和红钻,只有两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


(-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大阪樱花(208) 清水鼓动(49)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