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实力数据:哥德堡vs索尔纳

时间:2017-08-09 16: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足球预测分析:哥德堡vs索尔纳

开赛时间:2017-08-11 01:00

伤停报告:
哥德堡
受伤/缺阵:扎洛(腿筋)、拉戈米尔(膝盖骨裂)

索尔纳
受伤/缺阵:豪克森(伤势不详)

分析:
哥德堡
  哥德堡上场联赛客场挑战卡尔马,球队在比赛中处于被动,整场比赛下来仅有36%的控球率,远远少于对手,而进攻上更是难以威胁到对手的大门,反而因补时阶段防守上的失误造就失球,最终哥德堡以0-1不敌对手。
  哥德堡上场联赛客场挑战卡尔马,球队在比赛中处于被动,整场比赛下来仅有36%的控球率,远远少于对手,而进攻上更是难以威胁到对手的大门,反而因补时阶段防守上的失误造就失球,最终哥德堡以0-1不敌对手。
  哥德堡联赛主场至今取得2胜6平,是联赛仅有2支主场保持不败的队伍之一;而球队作客成绩较为一般,至今取得3胜1平5负的战绩,存在一定的对比性。而哥德堡现在由哥德堡U21的主帅韦斯特伯格暂时代理主教练一职。
  总体来说哥德堡延续了其一贯作风,球队的防线表现稳固,只是进攻节奏有点缓慢,而且攻势太容易被洞悉,联赛至今仅攻入25球,进球数处于联赛中下游游的水平,队内头号射手当属瑞典籍前锋海森,联赛至今攻入6球,同时还贡献了2次助攻,总括而言哥德堡今赛季守强攻弱的性质明显。
  今场比赛是第9轮联赛的一场补赛,而对阵双方都是瑞典超豪门球会之一,双方历史上最近10次交手哥德堡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占据优势,而且球队最近2个赛季面对索尔纳均保持不败,但考虑到对手最近客场战绩出色,哥德堡想要延续这一战绩恐怕不易。

索尔纳
  索尔纳最近一场联赛客场挑战天狼星,球队在比赛中反客为主,主动通过中场施压获取球权从而发动进攻,奥巴西的梅开二度和斯特凡内利的进球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换边后球队再由古伊托扩大优势,即使对手在比赛末段追回一球也无济于事,最终索尔纳以4-1大胜对手。
  索尔纳在上场关键的联赛收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止住了球队下滑的势头,球队目前积31分暂时排在联赛榜第2位(截止至第17轮)。不过显然索尔纳主场战绩并不令人信服,联赛主场至今取得3胜3平3负,相对于球队联赛客场至今6胜1平1负的战绩,是联赛客场成绩第2好的队伍,有着明显的对比性。
  索尔纳新赛季进攻端发挥并不令人满意,联赛至今仅攻入19球,仅比联赛末段的队伍高,不过球队最近防守得到明显的改善,近13场联赛仅失6球,毫无疑问索尔纳是一支以防守著称的队伍。
  欧罗巴资格赛的出局令索尔纳可以全心放在联赛当中,而上周末联赛第2名之争的胜利令索尔纳上升至联赛榜第2位,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马尔默12分,球队今场比赛获胜就能缩小差距,但连续两个星期的一周双赛对球队存在很大的影响。

数据:
哥德堡
  最近10场比赛,只要哥德堡半场领先对手,最终都能获胜。
  最近10个主场赛事,哥德堡攻入对手16球。
  最近10场比赛,哥德堡共失15球,球队整体防守表现糟糕。
  最近4场比赛,哥德堡当中有3场是大球。

索尔纳
  最近10场比赛,索尔纳当中有5场比赛半场都以0-0战平对手。
  最近11个客场赛事,索尔纳攻入对手12球。
  最近10场比赛,索尔纳共失6球,球队整体防守表现稳健。
  最近19场比赛,索尔纳当中有14场是小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索尔纳(31) 哥德堡(94) 瑞典超实力数据(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