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休斯顿迪纳摩vs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7-08-11 1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休斯顿迪纳摩vs圣何塞地震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1309:00

 

分析

休斯顿迪纳摩

休斯顿迪纳摩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7胜13平14负,积34分排在联赛第19的位置,只打进39粒进球,是联赛攻击力第二差的球队。

休斯顿迪纳摩新赛季23轮联赛战罢,9胜7平7负积34分,打进39球丢32球,排在总榜第7的位置,领先本场比赛对手圣何塞地震2分,优势并不大。

休斯顿迪纳摩最近战绩不错,最近5场联赛保持不败,并且球队获胜的两场比赛都能打进3粒进球,进攻端经常有不错的发挥。

休斯顿迪纳摩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皇家盐湖城,两支球队都没能在90分钟的比赛中取得进球,而65分钟阿莱克斯的第二张黄牌更是让球队雪上加霜,最终客场作战的休斯顿迪纳摩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0:0战平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都遭遇平局。

球队在8月8日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32岁的自由身球员森德罗斯,这位瑞士中卫曾在英超球队阿森纳效力过长达5个赛季,并有不错的发挥,球员有望在本场比赛完成大联盟首秀。

历史战绩方面,休斯顿迪纳摩最近6次面对圣何塞地震4胜1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保持不败,并且3场比赛一共打进了5球丢2球,攻防两端在面对圣何塞地震时都有稳定的发挥。

伤停情况方面,休斯顿迪纳摩目前只有马尔基1名确定缺席的伤员。除此之外由于膝盖伤势而缺席8-12周的阿列克斯安德尔目前已经恢复训练,但能否在本场比赛复出仍存疑虑。

 

圣何塞地震

圣何塞地震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联赛34轮战罢8胜14平12负,积38分排在总榜第17的位置,无缘季后赛的比赛。

圣何塞地震新赛季23场比赛战罢,9胜5平9负积32分,打进26球丢35球排在总榜第12的位置,以1分的优势跻身附加赛区,位置并不稳固。

圣何塞地震最近客场战绩不佳,最近4场联赛客场遭遇连败,并且这4场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防守端漏洞较大。

圣何塞地震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哥伦布机员,上半场42分钟乌雷尼亚率先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56分钟万多罗斯基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虽然对手在76分钟扳回一球,但立足防守的圣何塞地震在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最终主场作战的圣何塞地震2:1战胜对手,最近两场联赛保持连胜。

伤停情况方面,圣何塞地震目前仍有3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腿部手术伤缺4-6个月的后卫坎明斯以及球队中场佩洛西和戈多伊。除此之外球队中场哈卡以及后卫科尔维目前都已经恢复训练,但能否在本场比赛复出仍存疑虑。

 

数据

休斯顿迪纳摩

球队最近11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球队最近11场联赛主场有10场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圣何塞地震

球队最近28场联赛客场只赢下了其中3场。

球队最近3场联赛客场都被对手打进至少3粒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何塞地震(112) 休斯顿迪纳摩(6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