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米尔沃尔VS博尔顿

时间:2017-08-11 1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米尔沃尔VS博尔顿

比赛时间:2017-08-12 星期六 22:00

比赛场地:纽登球场

分析:
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首轮英冠客场0-1不敌诺丁汉森林,米尔沃尔全场控球率仅为32%,可是他们狂轰23脚射门,超出森林一倍还多,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打得缺少章法。
米尔沃尔在英联杯的比赛中主场2-0击败了英乙球队斯蒂文尼奇,主帅哈里斯在阵容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轮换,凭借前锋埃利奥特的精彩表现灌进对手2个球。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米尔沃尔在上赛季英甲中只获得第六名,球队通过升级附加赛历尽艰难险阻才得以重返英冠联赛的。米尔沃尔在夏天引入的4名新援当中有3名是后防球员,可以看出球队本赛季誓要下决心改变糟糕的后防线,但磨合效果却可见一斑。
米尔沃尔和森林一仗的首发阵容是(442):阿彻;麦克劳林,哈钦森,库佩尔,梅雷迪特;华莱塞,威廉斯,萨维尔,布里恩;莫里森,格雷格里。

博尔顿:
博尔顿英冠首战主场2-3不敌利兹联,在半场结束前,霍华德把守的城门就被洞穿了3次,尽管两名前锋勒方德雷和迈丁扳回2球,可最终为时已晚。
在英联杯的比赛中,博尔顿客场2-1击败了英乙球队克鲁,这场比赛,主教练帕金森同样做出了大轮换,凭借阿姆斯特朗和奥塞德的进球逆转了克鲁实现晋级。
博尔顿这支球队在11~12赛季之前一直在英超中游偏上,自从降入英冠后就再不复高级别联赛球队的实力,更是在15~16赛季降入英甲,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今季从返英冠,球队在近两仗的表现给人的感觉就是其后防线不稳定。     
博尔顿目前主打352,两边翼卫达比和泰勒身后全是空档,中场的三名中前卫又没有纵深,所以防线出现漏洞是可想而知的。
博尔顿和利兹联的首发阵容是(352):霍华德;毕福尔斯,威特,德尔维特;泰勒,卡拉坎,库伦,维拉,达尔比; 勒方德雷和迈丁。

数据:
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近9场和博尔顿的正式比赛取得了1胜2平6负的战绩
米尔沃尔最近5次主场和博尔顿的正式比赛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
米尔沃尔和博尔顿的5次正式比赛全部打出了小球

博尔顿:
博尔顿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胜率为50%,赢盘率为44.4%
博尔顿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战小球率为60%,单数概率为6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米尔沃尔(178) 博尔顿(79)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