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伯明翰VS博尔顿

时间:2017-08-14 0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伯明翰VS博尔顿

比赛时间:2017-08-16 星期三 02:45

比赛场地:圣安德鲁斯公园球场

分析:
伯明翰:
伯明翰在伤病方面,中场球员基夫滕贝尔德上场吃到红牌,本场将接受停赛处罚。凯塔因腹股沟的伤病还将继续缺阵,而主力前锋尤基维茨本场比赛复出。
伯明翰在上一轮英冠主场以2-1逆转战胜了布里斯托城,加德纳的进球在上半场扳平比分,左中场雅克在第74分钟时攻进了制胜一球。整场比赛,伯明翰控球率低至39%,可是18次射门有8次击中目标,在仅有的控球环境下他们疯狂的向对手实施攻击。
伯明翰主帅老雷战术布置得当也是上场比赛取胜的关键,上半场伯明翰排除了4411的阵型,而下半场经过调整后改成了4141,在加强中场的同时没能让对手轻易的通过中场来组织进攻。
伯明翰和博尔顿的历史交战情况是,双方近3场英冠比赛伯明翰方面全部斩获胜利并实现赢盘,他们在主场近10次和对手的正式比赛取得了5胜5负的成绩。

博尔顿:
博尔顿在球队的伤病方面,边后卫利特尔疑似伤病本场出战成疑,主力后卫维特和主力中场贝拉将继续伤停。
博尔顿在上轮英冠客场1-1战平了米尔沃尔,替补上场的莫莱斯为球队立下了战功。尽管拿到一场平局,可是纵观整场比赛发现博尔顿的进攻威胁相差甚远,全场仅5次打门2次击中目标,要不是防守给力他们还将吞下一场苦果。
为了改善球队的进攻乏力,俱乐部在今夏引进了纽卡斯尔前锋阿梅奥比(29场4球)和桑德兰右边锋威尔-巴克利,此外球队还租借了中锋阿姆斯特朗(上赛季38场6球),并签下了布里斯托尔城主力中锋主力中锋威尔布拉汉姆(上赛季35场5球)。如果加以时日,相信博尔顿在进攻方面能够改善。
博尔顿英冠两战不胜,球队处于士气和信心的低潮期,本场客战伯明翰主帅帕金森如何派兵遣将值得关注。

数据:
伯明翰:
伯明翰近12次主场和博尔顿的正式比赛始终都没能打出过平局
伯明翰近4次和博尔顿的英冠比赛连续打出了小球
伯明翰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30%,赢盘率40%

博尔顿:
博尔顿近5场各项赛事的客战仅输掉了其中的1场比赛
博尔顿近2次客战挑战伯明翰的英冠比赛全部打出了小球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伯明翰(298) 博尔顿(79)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