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17-08-14 14: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实力分析: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幸福

开赛时间:2017-08-14 19:35:00

伤停汇总: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门将:1-杜佳;后卫:3-赵宏略、14-黄锡镐、28-谭望嵩(第81分钟,32-雷永驰)、26-曹阳、15-聊博超(第69分钟,21-赵英杰);中场:6-王栋、11-李源一、20-杨立瑜(U23)(第59分钟,23-聂涛);前锋:7-阿奇姆彭、9-迪亚涅
 本场比赛的主裁是沈寅豪,1986年11月出生的他,2016赛季刚刚晋升为中超联赛主裁,在他吹过的有限的几场比赛中,多次引发争议。
 王栋和谭望嵩都已经身披三张黄牌,本场比赛如果再吃到黄牌,将会被停赛一场。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泰达主教练李林生透露米克尔已经伤愈复出,本场比赛可以出战。与李林生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米克尔表示,将为球队争取每一场胜利。

河北华夏幸福
上轮中超华夏幸福出场阵容:
 门将:19-杨程;后卫:32-丁海峰、14-金周荣、33-高准翼(U23)、2-赵明剑(46’黄牌);后腰:6-罗森文、3-赵宇豪;中场:22-拉维奇(71’黄牌)、15-尹鸿博(第78分钟、30-李行)、28-张呈栋;前锋:21-阿洛伊西奥(第86分钟、11-桂宏(U23))
 佩莱格里尼表示,刚踢完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备战时间比较短,为保级而战的天津泰达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佩工同时表示,关键是要打出比赛的节奏,并保持90分钟的专注度,才能拿下比赛。

分析:
天津泰达
 上轮中超,天津泰达半场1-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连入三球,最终1-3客场遭到延边富德逆转。目前,天津泰达已经连续八轮不胜(2平6负),跌至降级区,仅领先垫底的延边富德2分。
 赛后,俱乐部高层认为面对副班长延边富德,开出800万的赢球奖金下,天津泰达仍然没有能够赢下比赛,对主教练李林生的指挥相当不满,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击败华夏幸福,天津泰达很可能再次换帅。
 李林生接替帕切科之后,首战2-1力克上海申花,随后八场比赛无一胜绩。目前来看,李林生临机应变的能力明显不足,以上场比赛为例,上半场以迪亚涅为中锋,阿奇姆彭在边路策应、突破,威胁极大,下半场两人位置都被调出禁区,未能发挥出应有威胁,主教练难辞其咎。
 李林生上任之后,天津泰达既没有体能优势,也没有明确的技战术特点,缺乏整体性。本场比赛速度奇快的阿奇姆彭被停赛,加上军心不稳,天津泰达的形势更加不利。

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上轮中超在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战平上海上港。在积分榜上,华夏幸福跌至第六位,落后第三名的天津权健已有4分,争夺亚冠资格的形势不利。
 不过,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却表示这是下半程华夏幸福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尤其拉维奇打入的那个进球很有难度,佩工感到很幸运,认为球员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把握住了机会。
 最重要的是,通过与上海上港这样的强队较量,激发了球队的潜能,也提升了自信心。佩工希望未来九轮联赛,会是球队的抢分高潮期。事实上,华夏幸福在经历了此前1平6负的低谷期后,也积蓄了较大的反弹力道。
 需要指出的是,华夏幸福整体表现不如前半程强势,不论是国脚级主力,还是年轻的后备球员,都在状态上出现了下滑,仅仅依靠拉维奇、阿洛伊西奥,华夏幸福复苏的势头难以持续太久。

数据:
天津泰达
 20轮战罢,天津泰达共打入13球,是目前中超进球最少的球队。
 最近10轮中超,天津泰达有7场比赛每场至少失2球。
 本赛季天津泰达主场唯一不失球是4月份,当时2-0击败重庆力帆。
 天津泰达目前连续8个主场都有失球,其中最近5个主场,该队有4场比赛上半场就被对手破门得分。

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是目前中超犯规数较多的球队之一。
 “野牛”阿洛伊西奥本赛季已经有4次梅开二度。
 拉维奇以11球成为华夏幸福头号射手,助攻数达到10个。
 过去4个客场,华夏幸福共失10球,其中被贵州智诚打入4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河北华夏幸福(71) 天津泰达(134)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