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千叶市原vs湘南海洋

时间:2017-08-16 1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足球预测分析:千叶市原vs湘南海洋

开赛时间:2017-08-16 18:00

球队近况:
千叶市原
出场成疑:清武功辉

湘南海洋
出场成疑:高山薫

分析:
千叶市原
?  千叶市原上轮联赛过后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7名,联赛战绩12胜6平9负。
?  千叶市原上仗凭借中场町田也真人和前锋清武功晖各建一功,主场2比1惊险战胜山口雷法,继前仗战胜德岛漩涡之后再添胜绩,球队近期状态明显回升。而且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千叶市原今季主场表现可圈可点,在前13轮联赛主场赛事中,他们录得8胜5和的不败战绩,不但高居主场积分榜第二位,而且是联赛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主场出击球队充满自信。
?  尤其是千叶的主场火力同样不容忽视,主场场均打进2.31个进球,场均主场火力联赛第一。不过本场比赛由于清武功辉再度传出伤情,对于球队的火力自然是有一定的影响,好消息是千叶的后防线还算完整,要知道千叶的主场也是联赛失球数第四少,主场抢分应该不在话下。

湘南海洋
?  降班马湘南海洋表现继续强势,球队上轮联赛过后依然稳坐积分榜的榜首位置,联赛战绩17胜5平5负,暂时领先附加赛区10分。
?  湘南海洋对冲班势在必得,接下来的每场比赛肯定都会全力以赴,相信战意方面必定高昂。上场比赛作客2球轻取长崎成功丸后,湘南豪取三连胜的佳绩,在这3场胜仗中,他们每场均攻入2球的同时还全部赢盘,球队近期状态和盘路走势均值得信赖,而且球队的客场战绩更是联赛次席,客场表现不在话下。
?  湘南海洋阵容来看,高山薫是长期病号,缺阵尚算意料之中,总体而言球队的阵容尚算完整,加上球队最近的表现依旧火热,最近10场联赛客场比赛其中7场比赛零封对手,联赛客场防守表现第二好。

数据:
千叶市原
?  千叶市原此前12次面对湘南海洋战绩5胜4平4负,历史交锋战绩双方平分秋色,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千叶客场0-2不敌湘南。
?  千叶市原最近10场比赛战绩7胜3负,胜率70%。
?  本场澳彩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对千叶市原较为青睐。

湘南海洋
?  湘南海洋最近10场比赛战绩6胜2平2负,不败率80%。
?  湘南海洋最近10场比赛其中6场比赛零封对手,场均失球0.9个进球。
?  湘南海洋最近10场比赛开盘,其中6场比赛都是小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湘南海洋(75) 千叶市原(72)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