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实力数据:瓦尔韦克vs埃蒙

时间:2017-08-17 1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足球预测分析:瓦尔韦克vs埃蒙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8月1902:00

 

分析:

瓦尔韦克

荷乙联赛共有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积分赛制,每9轮一个赛段,每赛段积分最高的球队与最后总积分2-6名的球队参加升级附加赛的比赛,总积分排在榜首的球队直接获得晋级资格,而总积分排在末位的球队将会惨遭降级。

瓦尔韦克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15914负积54分,打进62球丢70球排在联赛第10的位置,以阶段冠军的身份参加升级附加赛,但在附加赛首轮便以大比分负于本场比赛对手埃蒙,无缘升级,球队渴望在本场比赛完成复仇

瓦尔韦克季前友谊赛表现糟糕,球队在78日之后一共进行了7场友谊赛,但这7场比赛球队一场未胜并且只取得了一场平局,而本场联赛距离最后一场友谊赛只有7天的时间,球队需要赶快调整好攻防两端的状态

球队在06-07赛季降入荷乙联赛之后便陷入了升降机的状态,球队之后的10个赛季升级两次降级两次,不过球队最近3个赛季排名稳中有升,球队渴望重新升入荷甲联赛。

 

埃蒙

埃蒙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141311负积55分,打进50球丢40球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以阶段冠军的身份参加升级附加赛,在首轮战胜瓦尔韦克之后球队在第二轮以大比分负于荷甲降级球队奈梅亨,本赛季只能继续征战荷乙联赛。

球队在720日宣布从荷甲球队格罗宁根签下自由身球员范德弗拉格,这位已经40岁的守门员将在新赛季成为球队的二号门将,为球队把守球门。

历史战绩方面,埃蒙最近6次面对瓦尔韦克411负优势明显,其中球队3次客场作战21平保持不败,,并且这3场比赛一共只丢了两球,防守端发挥稳定

季前友谊赛埃蒙5场比赛两胜3负战绩一般,值得一提的是这5场比赛两支球队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球队在季前友谊赛中的战术选择偏向激进。

最近5个赛季埃蒙的首轮联赛都能够保持不败,不过这5场比赛球队也只赢下了其中1场,并且剩余4场比赛也都没能零封对手,球队新赛季首轮前景良好的情况下防守端也存在着一定的隐患。

 

数据

瓦尔韦克

球队最近8场联赛只赢下了其中1场。

球队最近8场联赛主场有7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埃蒙

球队最近6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

球队最近4场联赛有3场都没能取得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埃蒙(65) 瓦尔韦克(111) 荷乙实力数据(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