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智利甲实力数据:奥达斯vs迪帕特斯

时间:2017-08-17 1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智利甲]竞彩足球分析:奥达斯vs迪帕特斯

开赛时间:2017-08-19 07:00

分析:
奥达斯
奥达斯上赛季秋季联赛排名第7位,球队在赛季末段表现不尽如人意,最后5轮联赛仅仅取得1场胜利。而今夏归来奥达斯在智利杯首圈两回合双杀对手巴内切亚,顺利晋级。
奥达斯在上轮联赛开场仅7分钟就丢了一球,后来凭借卡拉斯科罚中点球扳平比分,可惜到了第42分钟门将佩里奇被红牌罚下,替补门将穆尼奥斯登场顶替其位置,而在之后球队越发不敌对手攻势,最终再丢两球,在主场1-3不敌伊库伊奎,吞下两连败。
球队在3轮联赛过后仅取得1胜2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表现差强人意,本场比赛是他们连续第二场主场赛事,球队希望能够尽快回到胜轨。
不过要注意的是主力门将佩里奇被罚下,将无法参加本次对阵迪帕特斯的比赛,而替补门将穆尼奥斯登场后表现也不是很理想,安排何人把守球门仍需仔细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卡拉斯科最近连续几场比赛有球入账,状态火热,有望继续占据首发席位。

迪帕特斯
迪帕特斯上赛季秋季联赛排名积分榜第12位,进入新赛季以来球队表现还算不错,在智利杯赛场首圈首回合客场战平蒙特港,之后次回合回到主场2-0获胜,顺利晋级下一圈。
回到联赛,迪帕特斯表现可圈可点,首战击败希金斯,斩获开门红,而第二轮输给强队智利大学也是情有可原。
在上周末联赛中,迪帕特斯主场迎战华奇巴托,两队互有攻守,而且迪帕特斯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迪亚兹替换了里奎罗,坎帕马换了多诺索,哈尔波特换了法尔范,但还是没有收获,两队最终收获一场0比0平局。
多诺索在对阵智利大学时受伤,但依然带伤坚持参加和华奇巴托的比赛,之后被换下场,能否参加对阵迪帕特斯的比赛仍是未知数。而杜明基斯接受跟腱手术后将提前宣告赛季报销。
迪帕特斯目前3轮联赛过后取得1胜1平1负,排在积分榜第6位,领先本场对手奥达斯7个名次,走势更佳,而对赛方面,球队最近两次和奥达斯均握手言和,预计本场比赛球队也有望全身而退。

数据:
奥达斯
奥达斯最近8场智利甲主场赛事,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奥达斯最近两次均与奥达斯战成1-1平局。
奥达斯在3轮联赛中丢了6球,目前在智利甲中失球数排名第二高,仅次于希金斯。

迪帕特斯
迪帕特斯最近8场智利甲赛事,其中7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少于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奥达斯(39) 智利甲实力数据(45) 迪帕特斯(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