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博尔顿VS德比郡

时间:2017-08-18 1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博尔顿VS德比郡

比赛时间:2017-08-19 星期六 22:00

比赛场地:锐步球场

分析:
博尔顿:
上一场英冠比赛,博尔顿客场0-0和伯明翰互交白卷,技术统计博尔顿控球率47%,12次射门有2次击中目标,组织51次进攻有30次威胁性攻击,可以说他们与伯明翰势均力敌。
博尔顿目前为止的转会基本上都是以免签和租借为主,引援力度实在不足,新开出的降级赔率中博尔顿已经成为第3大热门,其实力并不被外界所看好。
博尔顿的攻击力一直不怎么样,中场核心莫拉伊斯虽然伤愈复出了但是身体状态还达不到比赛要求,另外中场维尔特以及贝拉都还在养伤无法出场。
博尔顿和德比郡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经10场正式比赛博尔顿方面取得了2胜5平3负的成绩,最近3次主场迎战对手博尔顿2平1负无法获胜。历史往绩他们占据着劣势。

德比郡:
德比郡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前锋达伦-本特、中场罗维和托尔内、后卫沙克尔和杰米-汉森将继续伤停。
上一场英冠比赛,德比郡主场以1-0击败了普雷斯顿,捷克国脚维德拉点球命中帮助德比郡拿到了赛季首胜。
德比郡新赛季防守力度有望增强,虽然球队卖掉了对中两大中场核心球员汤姆-因斯和威尔-休斯。可是德比郡引进了胡尔城的后腰赫德尔斯通和中卫柯蒂斯-戴维斯,英超经验丰富的两人已经连续3场比赛都得到了首发。
德比郡后卫皮尔斯在新赛季还没能得到上场机会,可是他还是与同伴理查德-科格入选了最新一期爱尔兰国家队的大名单,这足以证明其实力。
德比郡官方消息,23岁的威尔士国脚劳伦斯正式从莱斯特城转会加盟了球队,这名前曼联青训球员上赛季他租借加盟英冠俱乐部伊普斯维奇的表现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战了36场比赛打进了11球。

数据:
博尔顿:
博尔顿近5次主场和德比郡的正式比赛有4场全部打出了小球
博尔顿连续3场各项赛事1胜2平保持不败并全部赢盘
博尔顿连续3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全部打出了大球

德比郡:
德比郡连续6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部都打出了小球
德比郡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双数概率为70%,小球率为70%
德比郡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40%,赢盘率为5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德比郡(227) 博尔顿(79)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