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奥兰多城vs哥伦布机员

时间:2017-08-18 14: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奥兰多城vs哥伦布机员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2007:30

 

分析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9胜14平11负,积41分排在总榜第15的位置,无缘上赛季的季后赛比赛。

奥兰多城新赛季24轮联赛战罢,8胜6平10负积30分,打进25球丢36球,排在总榜第15的位置,落后季后赛区3分,差距并不大。

奥兰多城最近战绩不佳,最近5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5场比赛球队一共只打进了4粒进球,球队在进攻端虽然射门数经常并不弱于对手,但效率很低。

奥兰多城在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纽约红牛,上半场18分钟里瓦斯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30分钟佩雷拉的乌龙球让对手将比分扳平。平局进入下半场之后,60分钟对手将比分反超,并在81分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伤停补时阶段卡卡因为开玩笑地摸了前队友科林的脸而被出示红牌罚下,由于奥兰多城不准备上诉,球员也将在本场比赛遭遇停赛。最终客场作战的奥兰多城1:3不敌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遭遇连败。

历史战绩方面,奥兰多城最近6次面对哥伦布机员2胜2平2负战绩一般,其中球队4次主场作战只输掉了其中1场,并且有3场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主场面对哥伦布机员时总有不错的发挥。

伤停情况方面,奥兰多城目前仍有两名球员因伤缺阵,球队后卫斯佩克特由于膝盖伤势将缺席2-3周的时间,前锋多耶尔也在最近遭遇鼻部骨折,将会因伤缺席一周的时间。

 

哥伦布机员

哥伦布机员位于美职联东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积36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8名的位置,打进50球失58球,防守端问题大于进攻端。

哥伦布机员新赛季25轮联赛战罢,11胜2平12负积35分,打进37球丢40球,排在总榜第10的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平局场次最少的球队之一。

哥伦布机员最近客场战绩不佳,最近3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并且3场比赛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客场防守端漏洞较大。

哥伦布机员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芝加哥火焰,上半场13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不过仅仅5分钟曼内就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平局进入下半场之后,73分钟梅拉姆将比分反超,而88分钟卡马拉的点球则彻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哥伦布机员3:1战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的3场不胜。

球队在8月9日官方宣布,球队从布拉加签下了29岁的攻击手桑托斯,这位葡萄牙边锋上赛季葡超联赛出场了27次打进6球并贡献7次助攻效率颇高,在同意加盟之后,球员也将作为特设球员代表哥伦布机员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不过球员目前仍在与队伍的磨合之中,没能在最近的比赛代表球队出场。

伤停情况方面,哥伦布机员目前仍有2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斯文森以及后卫萨罗,并且两名球员都因为手术恢复确定赛季报销。除此之外球队中场伊瓜因以及汉森也存在一定的伤病情况,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复出,代表球队出场。

 

数据

奥兰多城

球队最近10场联赛只赢下了其中1场。

球队最近7次面对哥伦布机员有6次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哥伦布机员

球队最近9场联赛客场有8场两支球队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10场联赛客场有9场都被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哥伦布机员(132) 奥兰多城(6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