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圣何塞地震vs费城联合

时间:2017-08-18 14: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圣何塞地震vs费城联合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20日10:30

 

分析

圣何塞地震

圣何塞地震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联赛34轮战罢8胜14平12负,积38分排在总榜第17的位置,无缘季后赛的比赛。

圣何塞地震新赛季24场比赛战罢,9胜5平10负积32分,打进26球丢38球排在总榜第13的位置,落后附加赛区1分,差距并不大。

圣何塞地震最近主场战绩出色,最近4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不过这4场比赛球队都只以1球的净胜球取胜,优势并不大。

圣何塞地震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休斯顿迪纳摩,对手在上半场21分钟率先取得进球,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86分钟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并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圣何塞地震0:3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连胜。

历史战绩方面,圣何塞地震最近6次面对费城联合2胜2平2负战绩一般,不过球队最近3次面对对手难求一胜,并且一共被对手打进了7粒进球,防守端在面对费城联合时发挥不佳。

伤停情况方面,圣何塞地震目前仍有2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腿部手术伤缺4-6个月的后卫坎明斯以及球队中场佩洛西。两名球员都已经缺席了较长时间,对于球队最近的战术安排影响不大。

 

费城联合

费城联合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1胜9平14负,积42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3,东区第6的位置,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新英格兰革命进入季后赛。

费城联合新赛季24轮联赛战罢,8胜5平11负积29分,打进32球丢31球,排在总榜第16的位置,是积分榜后半部分的球队中仅有的两支净胜球为正的球队。

费城联合最近客场战绩不佳,最近3场联赛客场遭遇连败,并且这三场比赛球队一共被对手打进了6粒进球,客场防守端漏洞较大。

费城联合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蒙特利尔冲击,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69分钟对手率先打破僵局,接下来的比赛两支球队再次将重心放在了中场的拼抢上,直至伤停补时阶段,对手又连入两球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费城联合0:3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主场的4连胜。

伤停情况方面,费城联合目前共有2名伤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前锋赫尔博斯以及中场埃杜。除此之外球队门将布拉克也存在一定的伤情问题,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重新回归大名单。

 

数据

圣何塞地震

球队最近4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球队最近8场联赛有7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费城联合

球队最近4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6场联赛客场输掉了其中5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何塞地震(112) 费城联合(46)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