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实力: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时间:2017-08-19 0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实力分析: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开赛时间:2017-08-19 19:35:00

伤停汇总: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周中足协杯出场阵容:
 守门员:27-李帅;后卫:25-王林、4-金基熙、30-陶金、16-李运秋;后腰:37-孙世林、26-秦升(69分钟,5-王寿挺);前卫:28-曹赟定、10-莫雷诺、29-徐骏敏(U23)(13分钟,7-毛剑卿);前锋:17-马丁斯
 据阿根廷媒体消息,特维斯日前携带大量行李,与家人飞回了阿根廷,可能要与博卡青年进行回归阿甲的最后商议。
 莫雷诺已于上周接到了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征召通知,他将在与恒大的比赛后向国家队报到。

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周中足协杯出场阵容:
 门将:32-刘殿座;后卫:37-陈泽鹏(U-23、第66分钟、35-李学鹏)、17-刘健、28-金英权、21-张成林;后腰:4-徐新(U-23)、2-廖力生;中场:14-荣昊(第55分钟、12-王上源)、7-阿兰(52’黄牌)、20-于汉超;前锋:30-穆里奇(第61分钟、29-郜林、72’黄牌)

分析:
上海申花
 本周中,上海申花主场1-0小胜上海申鑫,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占得先机。但是作为中超劲旅,这样的领先优势并不算大,很难说次回合没有被翻盘的可能。
 不过,对于主教练波耶特来说,至少牺牲中超联赛,确保足协杯首胜的目标已经达到。未来瓜林、特维斯伤愈复出的话,球队杀入决赛的难度不大。
 在赛程上,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都是半个月里进行了五场比赛,虽然上轮中超几乎派上了全替补阵容,但是周中的足协杯则是全主力出战,而广州恒大周中派上的是后备阵容,不利体能,还是阵容,上海申花都处于劣势。
 对上海申花有利的是,广州恒大8月22日要与上海上港进行亚冠1/4决赛,本场比赛难免有所保留。可惜瓜林、特维斯缺阵,球队后备球员能力欠缺,就算想赢,也心有余力不足。

广州恒大
 8月16日,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上海上港,不过,球队上下对拥有1个客场进球,次回合主场逆转的信心较足。因为他们只有阿兰一名常规主力首发,其余均获得了不同程度的休整。
 依靠大范围轮换球员,广州恒大逆转战胜广州富力,使得杯赛与中超联赛齐头并进,连战连捷,在本月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这样的轮换尤其重要,而且彰显出一种自信。
 本场比赛,斯科拉里有望派上大部分主力球员出战,但确保胜利的情况下,球队势必有所保留,加上上海申花战意不明,本场比赛恐怕不易出现大比分赛果。
 广州恒大最近四次交锋上海申花,两队每场比赛最少贡献3个进球。不过,考虑到上海申花主力阵容疲惫、瓜林缺阵,广州恒大零封对手的可能性不小。

数据:
上海申花
 最近10场比赛,上海申花有6场比赛每场至少失2球。
 本赛季21轮中超战罢,上海申花有12场比赛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最近10个中超主场,上海申花的胜率仅为30%。
 上海申花最近8个中超主场都有失球,共失15球。

广州恒大
 7月8日0-2输给北京国安,是广州恒大本赛季中超唯一一次被零封。
 最近20场各项赛事,广州恒大平局率仅10%。
 广州恒大最近11个失球中,有9球来自下半场。
 本赛季18个各项赛事客场,广州恒大有12场比赛每场至少打入对手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上海申花(141) 广州恒大(2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