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实力数据:奥雷布洛vs哈马比

时间:2017-08-20 1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足球预测分析:奥雷布洛vs哈马比

开赛时间:2017-08-22 01:00

球队近况:
奥雷布洛
受伤/缺阵:无

哈马比
受伤/缺阵:佩尔松(脚伤)、哈马德(肌肉损伤)

分析: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上场联赛客场挑战佐高平斯,虽然球队在比赛初段意外失球,但这并未打乱奥雷布洛的赛前部署,随后的时间里球队逐渐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凭借杰基奇和罗基奇的进球,最终奥雷布洛以2-1逆转对手。
  奥雷布洛在上场联赛取得胜利,球队取得最近联赛5轮不败,目前以27分暂时排在联赛榜第9位,距离欧战区的天狼星仅有6分的差距,球队仍有机会冲击欧战资格。(截止至第19轮)
  值得注意的是奥雷布洛联赛客场至今仅取得2胜4平4负,仅在客场击败过卡尔马后卫佐高平斯,战绩较为惨淡;相反球队在主场发挥较为稳定,联赛主场至今取得5胜2平2负,但失球数较多,所获胜仗基本上都是险胜对手。
  需要的注意的是奥雷布洛新赛季至今19场联赛仅有3场联赛能零封对手,球员在比赛中专注度不够集中,常常因为防守松懈导致失球,最近更是连续7场联赛有失球,共失13球之多。
  今场比赛奥雷布洛将可在主场作战,双方历史上最近10次交手球队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而球队最近3次主场面对哈马比全部获胜,加上对手客场表现低迷,奥雷布洛有望延续近期不败的势头。

哈马比
  哈马比最近一场联赛主场迎战奥斯特桑斯,球队凭借罗姆罗和哈马德的进球曾在比赛中两度领先对手,但由于防守上连续不断的失误导致被破门,最终哈马比只能接受以2-2战平的赛果。
  哈马比在上场联赛收获1分,球队遭遇最近连续3轮不胜,状态出现下滑的势头,总体而言球队在前19轮联赛的发挥较为相当一般,取得5胜7平6负的战绩,目前积25分暂时排在联赛榜第11位(截止至第19轮)。而周中瑞典杯哈马比以3-1击败阿卡波利斯。
  值得注意的是哈马比今赛季联赛主场取得4胜5平1负,战绩较为出;,相反球队作客成绩一般,球队今赛季败仗基本上都是在客场产生的,可见改善客场成绩才是球队目前的关键。
  哈马比延续了之前稳定进攻的特点,前19轮联赛有15场都能取得进球,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最近有所下滑,连续13场联赛均被对手取得进球,倘若球队能更为注重防守上的问题,球队还是有机会冲击联赛榜前列。

数据:
奥雷布洛
  最近3场比赛,奥雷布洛当中有2场半场以1-1战平对手。
  最近9个主场赛事,奥雷布洛攻入对手15球。
  最近10场比赛,奥雷布洛共失16球,球队整体防守表现糟糕。
  最近8场比赛,奥雷布洛当中有7场是大球。

哈马比
  最近10场比赛,哈马比当中有4场半场落后对手,最终都遭遇败仗。
  最近9个客场赛事,哈马比攻入对手10球。
  最近10场比赛,哈马比共失19球,球队整体防守较为糟糕。
  哈马比最近连续3场比赛都是大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哈马比(176) 奥雷布洛(110) 瑞典超实力数据(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