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塔勒瑞斯VS拉努斯

时间:2017-08-25 1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塔勒瑞斯VS拉努斯

比赛时间:2017-08-27 星期日 05:05

比赛场地: chateau carreras 
 
分析:
塔勒瑞斯:
塔勒瑞斯作为上赛季阿甲联赛的升班马,球队以11胜9平10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的第15名,位居联盟中游,第一年升入顶级联赛能有如此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塔勒瑞斯阵中目前只有主力中场雷诺索因伤出战成疑,如果不适合参战,尼克拉斯-吉梅内斯将会取代他的中场位置。另外队长圭纳祖本场比赛将会停赛。
本场和拉努斯一战,塔勒瑞斯主帅库尔德卡在赛前训练当中的首发阵容情况是(433):赫雷拉;L-戈多伊,克马尔,加多尔菲,奥拉扎;F-戈多伊,拉米雷斯,吉梅内斯;帕拉西奥斯,阿里亚斯和梅内德斯。
新赛季,塔勒瑞斯的主力阵容保持的相对完整,球队两名高效射手帕拉西奥斯和梅内德斯还将继续领衔锋线迎接新的阿甲赛季。

拉努斯:
拉努斯上赛季的阿甲联赛以14胜8平8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8名,球队实现了2018南球杯的参赛资格。
拉努斯在2017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中以总分2-1淘汰了史庄格斯成功入围到8强赛,球队在解放者杯一路走来历经了艰辛,上赛季阿甲的夺冠之路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上一场阿根廷杯,拉努斯主场1-2不敌圣塔菲联,这场比赛主帅阿尔米隆派出了如下的首发阵容(433):莫内蒂;戈麦斯,埃雷拉,布拉切利,维拉兹奎兹;马丁内斯,马尔科内,罗梅罗;莫雷诺,德尼斯和阿科斯塔。
拉努斯最近两次和塔勒瑞斯交锋,球队1平1负很难击败对手,上赛季拉努斯客战塔勒瑞斯1-3遭遇了惨败。
拉努斯的伤停方面,主力中场阿吉雷上赛季阿甲收官战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将接受停赛。

数据:
塔勒瑞斯:
塔勒瑞斯近2次和拉努斯的正式比赛全部打出了大球并实现赢盘
塔勒瑞斯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高达70%,单数概率为60%
塔勒瑞斯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不败率为70%,赢盘率为50%

拉努斯:
拉努斯连续9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都打出了小球结果
拉努斯连续5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部实现赢盘并保持不败
拉努斯最近的13场各项赛事中球队仅输掉了其中的1场比赛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拉努斯(30) 塔勒瑞斯(28)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