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哥伦布机员vs达拉斯FC

时间:2017-08-25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哥伦布机员vs达拉斯FC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2707:30

 

分析

哥伦布机员

哥伦布机员位于美职联东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积36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8名的位置,打进50球失58球,防守端问题大于进攻端。

哥伦布机员新赛季27轮联赛战罢,12胜3平12负积39分,打进40球丢41球,排在总榜第7的位置,是联赛上半区的球队中唯一一支净胜球为负的球队。

哥伦布机员最近战绩不错,最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并且其中两场获胜的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经常会有不错的发挥。

哥伦布机员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洛杉矶银河,上半场18分钟对手就被罚下一人,而多打一人的哥伦布机员在半场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才由卡马拉率先打破僵局。带着1球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之后,虽然主队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但直至90分钟才由梅拉姆打进一球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哥伦布机员2:0完胜对手,最近3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球队在8月9日官方宣布,球队从布拉加签下了29岁的攻击手桑托斯,这位葡萄牙边锋上赛季葡超联赛出场了27次打进6球并贡献7次助攻效率颇高。球员在上一场联赛首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并贡献了一次打破僵局的助攻。

历史战绩方面,哥伦布机员最近6次面对达拉斯FC2胜2平2负战绩一般,不过球队最近3次面对对手难求一胜,并且一共只打进了1粒进球,球队最近面对达拉斯FC时进攻端总是很难有所表现。

伤停情况方面,哥伦布机员目前仍有2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斯文森以及后卫萨罗,并且两名球员都因为手术恢复确定赛季报销。除此之外球队中场伊瓜因、马内赫、阿尔托尔以及汉森也存在一定的伤病情况,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复出,代表球队出场。

 

达拉斯FC

达拉斯FC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17胜9平8负,积60分拿到了上赛季美职联常规赛冠军。不过球队在上赛季季后赛1/4决赛就惨遭最终冠军西雅图音速淘汰,这使得球队渴望在新赛季完成复仇。

达拉斯FC本赛季24轮联赛战罢,9胜9平6负积36分,打进36球丢31球排在总榜第10的位置,仅仅以1分的优势跻身季后赛区,位置并不稳固。

达拉斯FC最近战绩不佳,最近4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4场比赛球队一共只打进了1粒进球,进攻端最近状态较差。

达拉斯FC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堪萨斯竞技,上半场一度陷入僵局,直至42分钟对手才率先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达拉斯FC虽然也获得了不少得分机会但都没能有效的把握住机会,并让对手在伤停补时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达拉斯FC0:2不敌对手,最近4场联赛难求一胜。

达拉斯FC是大联盟目前为止伤病控制最好的球队,球队目前人员齐整,没有球员确定因伤缺阵,球队只有中场迪亚兹可能存在一定的身体问题,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及时复出。

 

数据

哥伦布机员

球队最近6场联赛主场赢下了其中5场。

球队最近6场联赛有5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达拉斯FC

球队最近5场联赛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3次面对哥伦布机员保持不败。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哥伦布机员(132) 达拉斯FC(20)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