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奥兰多城vs温哥华白帽

时间:2017-08-25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奥兰多城vs温哥华白帽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2707:30

 

分析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9胜14平11负,积41分排在总榜第15的位置,无缘上赛季的季后赛比赛。

奥兰多城新赛季25轮联赛战罢,8胜7平10负积31分,打进26球丢37球,排在总榜第16的位置,落后本场比赛对手温哥华白帽4分,差距并不是很大。

奥兰多城最近战绩不佳,最近6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6场比赛球队一共只打进了5粒进球,球队在进攻端虽然射门数经常并不弱于对手,但效率很低。

奥兰多城在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哥伦布机员,上半场35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67分钟巴恩斯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虽然对手在77分钟被罚下一人,但多打一人的奥兰多城并没有把握住人数的优势取得比分上的领先。最终主场作战的奥兰多城在射门数是对手的5倍的情况下1:1战平对手,最近6场联赛难求一胜。

球队进攻端的不力与球队射门命中率过低有着直接的关联,球队最近6场联赛有5场都能完全超过10次射门,但这6场比赛球队的射正率都不过50%甚至最低达到了10%,射门效率极低。

伤停情况方面,奥兰多城目前仍有两名球员因伤缺阵,球队后卫斯佩克特由于膝盖伤势将缺席2-3周的时间,中场乔森也将由于膝盖手术缺席2-4周的时间。

 

温哥华白帽

温哥华白帽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0胜9平15负,积39分排在总榜第16,西区第8的位置,无缘上赛季季后赛的比赛。

温哥华白帽新赛季24轮联赛战罢,10胜5平9负积35分,打进35球丢34球,排在总榜第13的位置,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季后赛区之外,仍有很大的进入季后赛的机会。

温哥华白帽最近战绩不错,最近5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剩余的4场比赛有3场球队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经常会有不错的发挥。

温哥华白帽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西雅图音速,上半场19分钟对手利用一粒点球率先取得进球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60分钟球队首发后腰查尼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不过少打一人的温哥华白帽很快在64分钟由蒙特罗将比分扳平,而之后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主场作战的温哥华白帽1:1战平对手,最近两场联赛保持不败。

球队在8月11日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提前解约的埃及中场加扎尔,这位25岁的埃及国脚在之前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在上个月刚刚与贵州恒丰智诚解约,不过球员仍没能进入球队最近比赛的大名单,仍需要与球队进一步磨合。

历史战绩方面,温哥华白帽只与奥兰多城有过两次交手,两场比赛温哥华白帽1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球队唯一一次客场作战最终依靠伤停补时第5分钟里韦洛的进球艰难战胜对手,赢得并不轻松。

伤停情况方面,温哥华白帽目前伤病情况有所好转,目前只有2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中场拉巴以及后卫埃德加。除此之外球队人员齐整,在排兵布阵方面也有更多的选择。

 

数据

奥兰多城

球队最近6场联赛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7场联赛有6场主场作战的球队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

 

温哥华白帽

球队最近5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

球队最近7场联赛客场有5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温哥华白帽(133) 奥兰多城(6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