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圣洛伦索VS竞技俱乐部

时间:2017-08-25 17: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圣洛伦索VS竞技俱乐部

比赛时间:2017-08-28 星期一 03:05

比赛场地:比德盖安球场

分析:
圣洛伦索:
在2017南美解放者杯16强的比赛中,圣洛伦索以总分1-1战平了厄瓜甲球队埃梅莱克,在点球阶段圣洛伦索最终胜出,从而球队惊险挺进了8强赛。
在2017阿根廷杯的第二圈,圣洛伦索客场0-1爆冷输给了低级别联赛球队玛伦,球队从此在新赛季终止了2017阿根廷杯的比赛征程。
圣洛伦索在上赛季的阿甲联赛以16胜5平9负的成绩最终排在了积分榜的第7名,他们赢得了2018南球杯的比赛入场券。
新赛季,圣洛伦索的阵营里主要有主力中场奥蒂格萨转会到了巴拉圭联赛,边后卫克鲁霍和中锋贝格西奥也全部离队。尽管如此,球队主力阵容保存的比较完整。
在引援方面,圣洛伦索主要引进了边后卫萨拉扎尔,中场卡斯特罗和奎农,中卫罗德里格斯,攻击中场卡瓦拉罗租借回归。

竞技俱乐部:
在南球杯外围赛上,竞技俱乐部两回合以6-3的优势战绩将曼特宁独立淘汰出局,球队强势挺进了南球杯的16强。
竞技俱乐部在阿根廷杯的比赛中以2-1击败了低级别联赛球队米特雷圣地亚哥竞技,球队同样获得晋级。
竞技俱乐部在上赛季的阿甲联赛中以17胜4平9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4名,他们从而赢得了2018南美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
新赛季,竞技俱乐部有主力前锋博乌(10球)、2主力中场阿库纳(9球)和奥德、主力后卫因苏亚和门将奥里昂离队;同时竞技队引进了河床的索拉里,后卫奥尔班和索托,中锋特里维罗等实力不俗的新援。
竞技俱乐部和圣洛伦索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各项比赛竞技队方面取得了3胜2平5负的成绩,最近2次客战对手他们全部落败。
竞技队目前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他们在最近的9场各项赛事当中实现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目前呈现出6场连胜的比赛格局。

数据:
圣洛伦索:
圣洛伦索近10场各项比赛的小球率高达80%,单数概率为70%
圣洛伦索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60%,赢盘率为71.4%
圣洛伦索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场均进1.3球,场均失掉0.7球

竞技俱乐部:
竞技俱乐部连续3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部获胜并实现了赢盘
竞技俱乐部连续4场各项赛事全部打出了大球结果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洛伦索(38) 竞技俱乐部(29)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