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皇家盐湖城vs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2017-08-25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皇家盐湖城vs科罗拉多急流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27日10:00

 

分析

皇家盐湖城

皇家盐湖城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2胜10平12负,积46分排在总榜第10,西区第6的位置,惊险跻身季后赛附加赛赛区。不过球队在季后赛附加赛就被洛杉矶银河淘汰,无缘季后赛正赛的比赛。

皇家盐湖城新赛季27轮联赛战罢,9胜513负积32分,打进36球丢47球,排在总榜第15的位置,领先本场比赛对手科罗拉多急流10分,优势明显。

皇家盐湖城最近战绩不错,最近7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并且最近4场比赛有3场都能够零封对手,球队防守端发挥稳定。

皇家盐湖城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圣何塞地震,上半场29分钟席尔瓦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并将这1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61分钟对手被罚下一人,而多打一人的皇家盐湖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由萨瓦力诺、、鲁斯纳克以及莫夫西斯扬连入三球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皇家盐湖城4:0完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主场的三连平。

值得一提的是,皇家盐湖城是大联盟目前为止半场落后场次最多的球队,共有13场比赛半场结束时比分落后,而这13场比赛球队最终输掉了11场,也是半场落后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球队上半场表现较差,经常被对手取得进球。

历史战绩方面,皇家盐湖城最近6次面对科罗拉多急流4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两次主场作战保持全胜,不过这两场比赛也都只以1球的净胜球取胜,优势并不是很大。

伤停情况方面,皇家盐湖城目前伤情严重,球队有多名球员因伤缺席比赛。其中球队前锋贝雷特因伤缺席4-6个月,中场阿伦缺席6-7个月,中场霍尔内斯刚刚进行完膝盖手术也将缺席8-12个月的时间,中场维拉兹科也将缺席长达4月之久,除此之外门将范奥科尔以及后卫菲利普斯和席尔瓦也在最近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情困扰,但仍有可能赶上球队的本场比赛。

 

科罗拉多急流

科罗拉多急流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5胜13平6负积58分排在联赛总榜第二的位置,是上个赛季整个美职联常规赛防守最好的球队。进入季后赛之后球队一路杀到了半决赛的比赛,最终在半决赛两回合1:3不敌西雅图音速惨遭淘汰。

科罗拉多急流本赛季24轮战罢,6胜4平14负积22分,打进23球丢34球排在总榜第21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客场进球最少的球队,客场进攻端状态糟糕。

科罗拉多急流最近战绩不佳,最近7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7场比赛球队一共只打进了5粒进球,进攻端依旧没能找到破门的状态。

科罗拉多急流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波特兰伐木者,上半场21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并在2分钟之后将比分扩大为2:0。虽然球队在6分钟之后就很快扳回一球,但2:1的比分还是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客场作战的科罗拉多急流1:2不敌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遭遇连败。

球队在8月18日官方宣布,球队主帅马斯特罗尼下课,由库克临时接管球队,不过这位临时主帅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就以0:1的比分输给了当时联赛垫底的华盛顿联,球队仍没能彻底走出颓势。

伤停情况方面,科罗拉多急流目前伤情有所缓解,球队由于脚部伤势缺席4-6周的后卫巴尔林已经恢复训练,球队目前唯一存在的伤病情况是门将麦克马斯,他将会缺席4-6周的时间。

 

数据

皇家盐湖城

球队最近14次主场面对科罗拉多急流保持不败。

球队最近7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

 

科罗拉多急流

球队最近14场联赛客场输掉了其中12场。

球队最近7场联赛难求一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皇家盐湖城(136) 科罗拉多急流(114)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