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智利甲实力数据:U康塞普森vs奥达斯

时间:2017-08-25 2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智利甲]竞彩足球分析:U康塞普森vs奥达斯

开赛时间:2017-08-28 02:30

分析:
U康塞普森
U康塞普森上赛季秋季联赛凭借出色表现排名第3,仅次于智利大学和科洛科洛。
新赛季,U康塞普森在智利杯首圈被对手淘汰出局,由于杯赛被淘汰,球队可以专心应付联赛。
U康塞普森进入春季联赛以来前3场比赛全部取得平局,先后战平智利天主大学、圣地亚哥漫游者和安托法加斯塔,好在上轮终于迎来胜仗。
在上轮联赛中,U康塞普森在开场阶段积极发动进攻,第18分钟凭借胡恩特拉夫的入球取得领先,之后被对手扳平比分,到了第52分钟曼里克斯打入制胜球,最终球队在客场2-1击败了科洛科洛,迎来联赛首场胜仗。
凭借这3分,球队目前爬升到智利甲积分榜第4位,以净胜球优势领先本场对手奥达斯。
U康塞普森和奥达斯交战方面,U康塞普森此前6次主场迎战奥达斯的比赛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可见他们在主场迎战奥达斯时颇有作战心得。
伤停方面,主力后卫贝里奥斯在上轮对阵科洛科洛时在第64分钟收到红牌,因此本场比赛将受到停赛处罚,无法出战。

奥达斯
奥达斯上赛季秋季联赛排名第7位,球队在赛季末段表现不尽如人意,最后5轮联赛仅仅取得1场胜利。而今夏归来奥达斯在智利杯首圈两回合双杀对手巴内切亚,顺利晋级。
进入新赛季以来,奥达斯在联赛首战击败帕莱斯蒂诺斩获开门红,但之后就遭遇两连败,先后输给华奇巴托和伊库伊奎,直到上周末联赛球队力克迪帕特斯,再次回到胜轨。
在上轮联赛中,奥达斯在开场阶段积极发动攻击,在第28分钟凭借阿比戈的入球取得领先,之后被对手扳平比分,而阿比戈在第80分钟再入一球,完成梅开两度演出,最终球队主场2-1击败了迪帕特斯。
球队本赛季虽然取得了不少入球,但他们在后防线也丢了不少球,4战过后丢了7球,仅次于失球数最多的希金斯,急需提高后防表现。
伤停方面,主力门将佩里奇本场比赛可以解禁复出。

数据:
U康塞普森
U康塞普森最近4场智利甲主场比赛均战平对手。
U康塞普森最近8场智利甲主场比赛有7场均零封对手。


奥达斯
奥达斯最近7场智利甲比赛有6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奥达斯最近7场智利甲客场比赛均未有获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奥达斯(39) 智利甲实力数据(45) U康塞普森(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