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鸟栖沙岩vs大阪钢巴

时间:2017-08-26 1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实力分析:鸟栖沙岩vs大阪钢巴

开赛时间:2017-08-26 18:00:00

伤停汇总:
鸟栖沙岩
 出场成疑:谷口博之,吉田丰

大阪钢巴
 出场成疑:藤本淳吾、吴屋大翔

分析:
鸟栖沙岩
 鸟栖沙岩联赛23轮9胜7平7负,积34分排名第9,落后对手只有2分。
 鸟栖沙岩上场比赛面对大宫松鼠,首个进球是手球,第2个进球有犯规之嫌,最后好歹是拿下对手,最近5场比赛3胜1平1负,走势尚可,不过上场比赛来看,鸟栖的整体实力还是较为一般,不过球队的主场战斗力不俗,本场主场比赛并非毫无还手之力。
 阵容来看,鸟栖沙岩没有新增伤兵,而且哥伦比亚前锋伊瓦沃加盟日职联之后首度开张并且梅开二度,证明自己的状态,而且其实上场比赛鸟栖的防守做得依然出色,全场压制对手仅有不到5次的射门,攻防表现均有相当不错的看都,考虑到球队保持优势的能力不错,最近3场先进球的比赛全部获胜,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先打开记录,并非毫无获胜可能。

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联赛至今的表现回落不小,23轮仅仅获得36分位列第8,落后榜首13分。
 大阪钢巴上场比赛主场面对柏太阳神,球队虽然掌握了场面优势,但是还是脚风不顺的缘故不敌对手,球队最近4场比赛1平3负,状态堪忧,而且球队其中3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脚风不顺让球队空有一身武艺却无法施展开来。
 阵容来看,大阪钢巴应该没有新增伤兵,另外因伤缺席了3轮联赛的后防外援法比奥本轮应能复出,对于球队的后方实力应该有所提升,问题是球队的阵容并不算稳定,新兵黄义助尚未融合阵容,球队恐怕需要更多的时间磨合。

数据:
鸟栖沙岩
 鸟栖沙岩联赛主场积分榜依然以25分并列主场积分第二高,主场胜率72.7%第2高,主场强势。
 鸟栖沙岩赛季至今主场仅仅丢了9个进球,是联赛主场防守表现第二好的队伍。
 鸟栖沙岩进攻爆发力一般,但主场破僵能力不俗,本赛季主场打进18球排名第4,没有一场遭到对手零封。

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此前4次对阵鸟栖沙岩战绩为3胜1负,本赛季初次交锋主场3-0完胜对手。
 大阪钢巴进攻能力出色,本赛季23场联赛打进36球,排名日职联第5。
 大阪钢巴本赛季客场战斗力好于主场,11个联赛客场6胜2平3负,比主场多拿4分,主场战绩排名第四。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鸟栖沙岩(150) 大阪钢巴(79)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