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横滨水手vs东京FC

时间:2017-08-26 1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实力分析:横滨水手vs东京FC

开赛时间:2017-08-26 18:00:00

伤停汇总:
横滨水手
 出场成疑:伊藤翔,原田岳

东京FC
 出场成疑:森重真人、平冈翼、乍吉、佐佐木涉、田边草民(中场),室屋成、石川直宏

分析:
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联赛前23轮取得13胜5平5负,积44分位列第5,落后榜首球队仅5分,联赛战绩13胜5平5负。
 横滨水手上周面对神户胜利船欠缺组织,幸有门将屡救险球,以及逃过一个应判的12码,最后才得以赛和。不过横滨已经连续5场比赛不败,并且拿下其中3场,另外连续3场比赛零封对手,防线相当硬朗,而且作为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表现稳固,赛季至今主场主场战绩更是出色,本场比赛主场出击还是有相当的自信的。
 阵容来看,横滨水手最大的好消息是自然是后防线上的完整性,而且球队已经连续13场不败,状态火热毋庸置疑,问题还是锋线的把握能力相当不足,上场比赛斋藤学严重失准,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如若还是未能够恢复表现,只怕横滨水手还是难以全取3分。

东京FC
 东京FC前23场联赛过后积33分排名第10,落后此役对手11分,联赛成绩9胜6平8负。
 FC东京上盘比赛面对浦和红钻,球队最终客场1-2落败,虽然桥本拳人有进球进账,无奈球队的落败还是导致连胜终结,而且基本宣告球队与争冠无缘,而且由于争冠无望,只怕东京由于巨星太多,导致更衣室问题。
 FC东京阵容来看,最大的问题还是伤兵,由于而森重真人因伤停了两个月,现时又有田边草民伤肩养伤至少1个月,只会令问题恶化。虽然锋线两个大将乌达卡和大久保嘉人两人互相竞争,不过整体状态较为一般,尤其是在中后场后防大将室屋成也因伤缺阵,东京可能还是需要争取更多的变动。

数据:
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联赛主场战绩第2好,主场仅丢0.75球,主场场均失球第2少。
 横滨水手防守实力不俗,本赛季23场联赛只被打进17球,排名日职联第1,有10场零封对手。
 横滨水手本赛季5场先丢球的比赛最终全部失利,是唯一一支没能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拿分的球队。

东京FC
 东京FC此前6次对战横滨水手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交锋不怵对手。
 FC东京本赛季进攻端表现不俗,23场联赛打进30球排名第8,31场各项赛事有27场破门。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队让平半高水,后市水位在受注后涨至超高水,欧赔方面主流公司均小幅度上调主胜赔付,形势目前利好于客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横滨水手(186) 东京FC(66)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