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群马草津温泉vs湘南海洋

时间:2017-08-26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实力分析:群马草津温泉vs湘南海洋

开赛时间:2017-08-26 18:00:00

伤停汇总:
湘南海洋
 伤缺:高山薰(前锋)、菊地俊介(中场)

分析:
群马草津温泉
 群马草津温泉如今的状态依旧萎靡,联赛致敬排名积分榜的垫底位置,林赛战绩4胜3平22负。
 群马草津温泉上场比赛面对金泽,总算是1-1和对手各取一分,球队最近5轮联赛仅仅取得1分,而且攻防表现均是联赛垫底位置,球队的主场战绩同样是联赛垫底,深陷降级区,想要保级似乎看不到希望。
 群马上轮虽然战平金泽结束连败,不过与倒数第3名相比,还要10分才能超过,保级可能性越来越小。而且球队已经31场比赛连续丢球了。在转会方面,似乎已经不准备引进球员了,这几天他们还把6名踢不上比赛的球员送去了业余球队,没有新援加入,群马这赛季基本已告完结。

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上场比赛过后继续稳坐积分榜的榜首位置,联赛战绩18胜6平5负。
 湘南海洋上场比赛被熊本深红逼平,球队连胜遭到终结,不过积分优势依然巨大,球队如今力争今早锁定晋级,以球队的防守来看,球队想要抢分问题不大,不过进球量实在少,入34球乃前9队之中最少,不过球队小胜即安,稳扎稳打争取晋级。
 球员方面,传出伤病报告,武田英二郎需休战2个月,不过他本身也是替补中的替补,影响不大。本轮湘南不可能再让冷门出现,毕竟从2012年至今,湘南面对群马保持全胜,总战绩14胜5负,压倒性优势。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新外援梅德查姆上场比赛伤出,由丹尼尔替补上场,本场比赛可能无法首发。

数据:
群马草津温泉
 群马草津温泉的比赛双方都有进球,本赛季所有的比赛中没有0-0的现象。
 群马草津温泉平局较少,本赛季29轮至今只有3场平局,是日乙中平局最少的球队。
 群马草津温泉主场作战一塌糊涂,本赛季15个主场只取得1场胜利,场均进球只有0.53,失球场均达到2球,攻防水准联赛最差。

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与对手近6次交战5胜1负,进10球失3球,整体交锋占优。
 湘南海洋客场防守能力强,客场无论上半场还是下半场,都是日乙失球场次最少的球队。
 湘南海洋客场进球能力一般,本赛季客场场均进1球,排在日乙客场进球并列倒数第7。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群马草津温泉(19) 湘南海洋(75)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