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洛杉矶银河vs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7-08-26 14: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洛杉矶银河vs圣何塞地震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8月2807:00

 

分析

洛杉矶银河

洛杉矶银河位于美职联西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12胜16平6负积52分排在联赛总积分榜第6的位置,打进54球丢39球,是联赛常规赛净胜球第二多的球队。

洛杉矶银河新赛季24轮联赛战罢,6胜5平13负积23分,打进32球丢44球排在总榜第20的位置,本赛季想要进入季后赛变得无比艰难。

洛杉矶银河最近战绩糟糕,最近9场联赛难求一胜,这9场比赛球队有7场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一共被对手打进了22球,防守端漏洞较大。

洛杉矶银河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哥伦布机员,上半场开场仅仅18分钟科尔就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而之后少打一人的洛杉矶银河更是彻底失去了场面的主动,让对手在45分钟首开纪录,又在比赛最后时刻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洛杉矶银河0:2不敌对手,最近3场联赛遭遇连败。

洛杉矶银河在7月28日官方宣布,球队原主帅奥纳尔福则已经离开球队,球队的新任主帅将由现年64岁的施米德担任,这位老帅曾在1999-2004年执教过洛杉矶银河,并且在上个赛季拿下了美职联总冠军的荣誉,不过施米德执教洛杉矶银河之后球队依旧没能走出颓势,4场联赛一共只打进了1粒进球拿下1分,依旧无法让球迷满意。

历史战绩方面,洛杉矶银河最近6次面对圣何塞地震2胜2平2负战绩一般,其中球队两次主场作战保持不败,不过两场比赛都被对手打进了1粒进球,球队防守端在主场面对圣何塞地震时依旧存在一定的漏洞。

洛杉矶银河伤病情况严重,球队共有5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有3名伤员将会长期缺阵。长期伤停的球员包括了赛季报销的后卫罗格斯、缺席4-6个月的中场塞巴斯蒂安以及缺席6-8周的中场胡斯蒂克。除此之外多斯桑托斯以及琼斯也都在最近遭遇了伤情困扰,无法在本场比赛代表球队出场比赛。

 

圣何塞地震

圣何塞地震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联赛34轮战罢8胜14平12负,积38分排在总榜第17的位置,无缘季后赛的比赛。

圣何塞地震新赛季26场比赛战罢,9胜6平11负积33分,打进28球丢44球排在总榜第14的位置,落后季后赛区2分,差距并不大。

圣何塞地震最近战绩不佳,最近3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输掉了其中两场,这3场比赛球队都被对手打进了至少两粒进球,防守端漏洞较大。

圣何塞地震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皇家盐湖城,上半场29分钟对手率先取得进球,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手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连入三球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圣何塞地震0:4不敌对手,最近3场联赛难求一胜。

伤停情况方面,圣何塞地震目前仍有2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腿部手术伤缺4-6个月的后卫坎明斯以及球队中场佩洛西。除此之外球队后卫利马以及乔沃斯也在最近遭遇了一定情况的伤情困扰,但能否在本场比赛代表球队出场仍需等待赛前的消息。

 

数据

洛杉矶银河

球队最近9场联赛输掉了其中8场。

球队最近3次面对圣何塞地震两支球队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圣何塞地震

球队最近5场联赛客场都被对手打进了至少3粒进球。

球队最近6场联赛客场遭遇连败。

球队最近10场联赛有9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何塞地震(112) 洛杉矶银河(139)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