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清水鼓动vs浦和红钻

时间:2017-08-27 15: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实力分析:清水鼓动vs浦和红钻

开赛时间:2017-08-27 17:00:00

伤停汇总:
清水鼓动
 出场成疑::饭田贵敬(后卫),河井阳介(中场),郑大世(前锋),蒂亚戈阿尔维斯(前锋),西部洋平(门将),犬饲智也(后卫)

浦和红钻
 出场成疑:那须大亮(后卫),森脇良太(后卫)

分析:
清水鼓动
 清水鼓动前23轮联赛6胜7平10负,积25分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球队6分,目前暂无保级压力。
 清水鼓动上场比赛面对鹿岛鹿角,最终还是被对手2-0击败,球队吞下两连败,而且清水连续5场比赛都是失球,赛季至今防守更是联赛第5差,而且本身主场战绩不给力,本场比赛想要全身而退恐怕并不容易。
 本场比赛在阵容来看,由于前锋郑大世将休战4周,他本赛季联赛出场17次打入8球,是队内最佳射手,此前已经缺席了4轮联赛。另外,后卫饭田贵敬等多名老伤号也将继续缺阵,球队还是没有太多的阵容选择。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联赛23轮过后仅积36分位列第7位,落后榜首球队多达13分,距离亚冠区也有9分。
 浦和红钻在联赛击败FC东京之后,周中亚冠和川崎前锋交手被对手3-1击败,球队是如今面临双线压力,体能上自然是落在了下风,不过好在球队的板凳深厚应该可以减缓影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浦和防守不佳,唯有靠进攻压倒对手。
 浦和红钻换帅后3轮联赛2胜1平,新帅堀孝史并未对球队做出太大的改变,只是比前任更加重视防守。成效较为一般,中场核心柏木阳介因脚伤在开球前10分钟退出首发名单,缺席了周中的亚冠,但他和后卫宇贺神友弥周日均有望复出。

数据:
清水鼓动
 清水鼓动本赛季进攻表现尚可,23场联赛18场破门,一共打进28球。
 清水鼓动近况一般,近6场比赛取得2胜1平3负。
 清水鼓动主场战绩欠佳,11个联赛主场仅得3胜2平6负,主场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四名。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本赛季的联赛客场表现并不出彩,12场联赛客场战绩4胜1平7负,排名联赛第12名。
 浦和红钻本赛季联赛至今打进50个进球,是联赛火力最强的队伍。
 浦和红钻攻强守弱,联赛至今已丢39球,丢球日职联第3多。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浦和红钻(237) 清水鼓动(49)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