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希腊vs爱沙尼亚

时间:2017-08-30 13: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希腊vs爱沙尼亚

开赛时间:2017-09-01 02:45

球队近况:
爱沙尼亚
停赛:德米特里耶夫

分析:
希腊
  希腊在最新一期的FIFA世界排名第38名,球队在欧洲世预赛的H组排名小组第二名的位置,6轮小组赛过后战绩3胜3平。
  希腊如今在小组排名第二名,落后榜首比利时4分,仅仅领先第三名的波黑1分,为了争取顺利晋级,本场比赛自然是不容有失,球队小组赛至今未尝一败,并且失球数更是小组第二少,防守表现尤为突出,6场小组赛其中3场均能够零封对手,相信本场比赛希腊依然能够维持原本的防守表现,主场全身而退。
  希腊队伍时隔两个月集训,球队上场欧预赛最终由于塔切西迪斯和查维拉斯的停赛,而和波黑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两人局能够复出;相信对于球队来说提升不少,不过希腊最近4场比赛不胜,并且领了3张红牌,球队似乎也陷入了困境之中,尤其是锋线状态滑落明显,最近4场比赛其中2场均被对手零封。

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如今在FIFA的世界排名暂列第98名的位置,球队小组赛战绩1胜1平4负,排名小组的第5名。
  爱沙尼亚如今落后榜首比利时12分,晋级只剩下理论可能,未知到会不会影响球队的战意,毕竟落后小组第二名的希腊也有8分差距,而小组赛只剩下4场,想要争取晋级不容有失,必须保证球队往下都能够全抢3分,但是爱沙尼亚小组赛的表现一般,尤其是进攻上更是鲜有建树,仅仅打进5个进球,小组第二少,失球数也是小组第二多,而且双方首回合交手,爱沙尼亚主场不敌对手,交锋劣势。
  爱沙尼亚在不敌比利时之后,面对拉脱维亚的友谊赛2-1击败对手,其中泽尼约夫和普尔耶各有一个进球,另外中场德米特里耶夫上场比赛领红,本场比赛遭遇停赛;好消息是爱沙尼亚最近4场客场比赛不败,客场表现尚可,不过对手的平均实力一般。

数据:
希腊
  欧洲世预赛分9个小组主客场对决,每个小组第一的9支球队直接获得世界杯参赛名额;8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再进行一次主客场淘汰赛,获胜的4个球队获得世界杯参赛名额。
  希腊最近10场比赛战绩5胜3平2负,不败率80%。
  希腊最近10场比赛开盘其中7场比赛都是小球。

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最近10场比赛战绩4胜2平4负,不败率60%。
  爱沙尼亚最近10场客场比赛战绩2胜2平6负,不败率40%。
  爱沙尼亚最近10场比赛其中3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场均打进1.2个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爱沙尼亚(43) 希腊(71)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