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实力数据:智利vs巴拉圭

时间:2017-08-30 13: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竞彩足球分析:智利vs巴拉圭

开赛时间:2017-09-01 06:30

球队近况:
智利
海外球员名单:
   门将:布拉沃(曼城);
   后卫:伊斯拉(费内巴切)、罗科(墨西哥蓝十字)、梅纳(累西腓体育)、保罗-迪亚斯(圣洛伦索)、梅德尔(贝西克塔斯)、奥斯瓦尔多-冈萨雷斯(托卢卡);
   中场:弗朗西斯科-席尔瓦(墨西哥蓝十字)、阿兰吉斯(勒沃库森)、费利佩-古铁雷斯(巴西国际)、比达尔(拜仁慕尼黑)、埃尔南德斯(塞尔塔)、马塞洛-迪亚斯;
前锋:桑切斯(阿森纳)、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墨西哥老虎)、卡斯蒂略(美洲狮)、普奇(帕丘卡)、莱昂纳多-瓦伦西亚(博塔弗戈)、奥雷利亚纳(瓦伦西亚)。

巴拉圭
巴拉圭大名单:
   门将:安东尼-席尔瓦(波特诺山丘),费尔南德斯(博塔弗戈),阿尔弗雷多-阿吉拉尔(瓜拉尼)
   后卫:布鲁诺-巴尔德斯(墨西哥美洲),罗伯特-罗哈斯(瓜拉尼),保罗-达席尔瓦(自由),达里奥-贝隆(奥林匹亚),古斯塔沃-戈麦斯(AC米兰),法比安-巴尔布埃纳(科林蒂安),儒尼奥尔-阿隆索(里尔),豪尔赫-莫雷拉(河床),米盖尔-萨姆迪奥(墨西哥美洲)
   中场:安东尼奥-巴雷里奥(自由),维克托-卡塞雷斯(波特诺山丘),克里斯蒂安-里贝罗斯(奥林匹亚),理查德-奥尔蒂斯(奥林匹亚),罗德里戈-罗哈斯(波特诺山丘),奥斯卡-罗梅罗(阿拉维斯),米盖尔-阿尔米隆(亚特兰大联队)
   前锋:卢卡斯-巴里奥斯(格雷米奥),费德里科-桑坦德(哥本哈根)圣地亚哥-萨尔切多(自由),安赫尔-罗梅罗(科林蒂安),多明戈斯(墨西哥美洲),德尔利斯-刚萨雷斯(基辅迪纳摩),卡马乔(奥林匹亚)

分析:
智利
   智利如今在FIFA的最新一期排名第7名,而球队在南美预选的表现不俗,14场比赛过后战绩7胜2平5负,排名小组第5名。
   智利此前在联合杯不敌德国,不过球队只是派出二线阵容,最终落败算是不出所料,球队如今在在小组赛积分榜排名第四,尤其和第五名的阿根廷仅仅相差1分,剩余比赛还有4场,智利绝对不容有失,争取直接晋级。
   从阵容来看,智利的外流球员多达18名,并且其中外流欧洲的球员数量不少,阵容的硬实力应该领先对手,而且球队本身的世界排名也比对手高出不少,更重要的是,球队最近5场主场比赛未尝败绩,其中2场比赛零封对手,打进14个进球,攻防两端在主场的表现相当出色,本场比赛要全力捍卫主场。

巴拉圭
   巴拉圭在最新一期的FIFA的世界排名第40名,球队在南美预选赛的表现14场小组赛过后暂时排名小组第8名,战绩5胜3平6负。
   巴拉圭如今在小组排名第8名,落后第4名的智利5分,理论上依然保有争取出线的机会,毕竟比赛还有4场,不过球队最近的几个月的状态一般,最近4场比赛全部落败并且仅仅打进1个进球,整体状态低迷。
   巴拉圭本身的外流球员并不多,比较有名的例如古斯塔沃-戈麦斯也顺利应征,实力上和对手应该有所差异,不过球队胜在配合娴熟,不过球队的客场表现相当糟糕,最近4个客场全部落败,并且仅仅打进1个进球,最近7场客场比赛战绩1胜6负,客场出击对于球队相当不友好。

数据:
智利
   双方此前14次交手,智利面对对手战绩7胜2平5负,最近1一次交手,球队客场1-2不敌对手。
   南美预选赛赛制前4名直接晋级,而第五名将和中北美洲球队争夺一个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胜者晋级。
   智利最近10场比赛战绩3胜4平3负,不败率70%。

巴拉圭
   巴拉圭最近10场比赛战绩2胜8负,胜率20%。
   巴拉圭最近10场比赛其中6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场均打进0.5个进球。
   巴拉圭最近10场比赛开盘,其中6场比赛都是大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巴拉圭(46) 智利(88) 世预赛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