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洛杉矶银河vs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2017-09-01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洛杉矶银河vs科罗拉多急流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31100

 

分析

洛杉矶银河

洛杉矶银河位于美职联西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12166负积52分排在联赛总积分榜第6的位置,打进54球丢39球,是联赛常规赛净胜球第二多的球队。不过球队进入季后赛之后却在首轮比赛就被对手拖到点球淘汰,无缘半决赛的比赛。

洛杉矶银河新赛季25轮联赛战罢,6514负积23分,打进32球丢47球排在总榜第21的位置,是美职联目前为止主场丢球最多的球队。

洛杉矶银河最近战绩糟糕,最近10场联赛难求一胜,这10场比赛球队有8场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一共被对手打进了25球,防守端漏洞较大。

洛杉矶银河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圣何塞地震,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对手率先打破僵局,并将1球的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57分钟替补登场的史密斯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而少打一人的洛杉矶银河更是彻底失去了拿分的希望,让对手在最后10分钟内连入两球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洛杉矶银河0:3不敌对手,最近4场联赛遭遇连败。

历史战绩方面,洛杉矶银河最近6次面对科罗拉多急流222负战绩一般,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保持不败,并且3场比赛一共只让对手打进了1粒进球,球队防守端在主场面对科罗拉多急流时发挥稳定。

洛杉矶银河伤病情况严重,球队共有4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有3名伤员将会长期缺阵。长期伤停的球员包括了赛季报销的后卫罗格斯、缺席4-6个月的中场塞巴斯蒂安以及缺席6-8周的中场胡斯蒂克。除此之外范安霍尔特也都在最近遭遇了伤情困扰,无法在本场比赛代表球队出场比赛。

 

科罗拉多急流

科罗拉多急流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5136负积58分排在联赛总榜第二的位置,是上个赛季整个美职联常规赛防守最好的球队。进入季后赛之后球队一路杀到了半决赛的比赛,最终在半决赛两回合1:3不敌西雅图音速惨遭淘汰。

科罗拉多急流本赛季25轮战罢,64平15负积22分,打进24球丢38球排在总榜第22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客场进球最少的球队,客场进攻端状态糟糕。

科罗拉多急流最近战绩不佳,最近8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8场比赛球队一共只打进了6粒进球,进攻端依旧没能找到破门的状态。

科罗拉多急流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皇家盐湖城,上半场41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仅5分钟对手就利用一粒点球将比分扩大,虽然接下来的比赛中对手被罚下一人,但人数占优的科罗拉多急流也并没能改写战局,虽然82分钟加塔打进一球但也只是挽回颜面的一球罢了。最终客场作战的科罗拉多急流1:4不敌对手,最近3场联赛遭遇连败。

25轮联赛过后,科罗拉多急流场均射门9.6次,而射正次数却只有3.12次,并且场均传球成功率更是低至77.2%,这些数据都排在美职联目前垫底的位置,这也是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垫底的直接原因。

伤停情况方面,科罗拉多急流目前伤情有所缓解,球队由于脚部伤势缺席4-6周的后卫巴尔林已经恢复训练,而门将麦克马斯因伤或会缺席4-6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洛杉矶银河(139) 科罗拉多急流(114)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