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京都不死鸟vs雷法山口

时间:2017-09-02 1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赛前分析:京都不死鸟vs雷法山口

开赛时间:2017-09-02 17:00:00

伤停汇总:
京都不死鸟
 停赛:河成敏(中场)、李勇宰(前锋)

分析: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本赛季30轮联赛积37分暂列第16,联赛战绩9胜10平11负,升级无望保级无忧。
 京都不死鸟上场比赛客场挑战长崎成功丸,球队0-1不敌对手之后,最近5轮联赛不胜,战绩2平3负。走势萎靡,不过球队还领先降级区15分,保级问题不大,只怕是会让球队丧失斗志,没有太大的战意;加上球队的主场战绩并没有出彩之处,本场比赛只要有积分进账即可。
 阵容上京都上场比赛李勇宰领黄导致累积黄牌而停赛,算上之前就停赛的河成敏,两个韩援的停赛对于球队来说影响不小,本身京都的阵容就相当单薄,如此一来中场实力肯定大受影响。尽管艾斯克迪罗竞飞王表示剩余12轮比赛将会全力争取30分积分,不过似乎有些痴人说梦话,毕竟球队主场已经连续6轮不胜。

雷法山口
 雷法山口赛赛季30轮联赛积22分暂列倒数第2,联赛战绩6胜4平20负,距离安全区6分,领先垫底的群马草津温泉7分。
 雷法山口如今的情况相当尴尬,球队上场比赛倾尽全力虽然一度凭借福元洋平和拉莫斯的进球领先对手,可是下半场被对手连扳两球绝杀,吞下败绩,最近5场比赛战绩1胜4负,走势同样萎靡,而且上场比赛遭遇准绝杀,士气更加低落,更不用说球队本赛季15场客场其中三分之二的比赛都丢掉,客场战绩萎靡。
 雷法山口阵容虽然完整,不过这个赛季大量主力离队,球队实际上在日乙的竞争力打了折扣,最近7场比赛每场比赛都丢至少两个进球,防守极其薄弱,面对京都阵容赛季表现不错的田中斗莉王和凯文奥利斯,只怕难以保住不失。

数据: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与对手近3次交战,1胜2平不败,进5球失2球,整体交锋占优,赛季首回合交手1-1握手言和。
 京都不死鸟主场防守能力较差,本赛季15个主场只有3场不失球,是日乙中主场失球场次第四多的球队之一。
 京都不死鸟近期状态下滑,近10场比赛3胜3平4负,其中主场2胜2平1负。

雷法山口
 雷法山口近期状态较差,近10场比赛3胜7负,其中客场1胜3负。
 雷法山口客场防守能力差,本赛季15个客场只有2场不失球。
 雷法山口近期平局较少,近10场比赛没有平局,近20场比赛只有1场平局。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雷法山口(71) 京都不死鸟(133)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