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湘南海洋vs横滨FC

时间:2017-09-02 1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实力分析:湘南海洋vs横滨FC

开赛时间:2017-09-02 18:00:00

伤停汇总:
湘南海洋
 停赛:岛村毅、齐藤未月
   受伤/缺阵:高山薰、穆尔贾、武田英二郎

横滨FC
 停赛:郑成根

分析:
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本赛季30战19胜6平5负积63分排名联赛第1位,现领先第2位的福冈黄蜂7分之多。
 湘南海洋上场比赛轻松击败群马草津温泉,2-0全取3分,球队连续6轮联赛不败,而且仅仅1场平局,整体状态平稳,尤其是球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零封对手,赛季至今失球数联赛最少,防守滴水不漏,而且主场战绩也算过得去,14场主场联赛拿下其中8场,主场抢分问题不大。
 上场比赛过后,球队主帅曹贵裁对球队表现满意,表示“球队在场上表现出了综合实力,以这样的方式赢球还是非常令人高兴的。”也可以看出球队的状态良好;只是本场比赛后场大将-岛村毅(15场3球)、中场-齐藤未月(24场)本场累计黄牌数停赛,两个后场缺阵,另外冈本拓也也有伤情传出,球队的后防恐怕实力影响不小。

横滨FC
 横滨FC本赛季30战14胜6平10负积48分排名联赛第7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只差1分。
 横滨FC上场比赛郑成根先开纪录,野村直辉和大久保哲哉两人打进逼平和反超的进球,拿下对手球队也顺利取得连胜,士气回暖不少,不过球队的客场战绩一般,而且最近1次客场零封对手已经是5月份的事情,客场防守不稳,面对湘南如火的进攻恐怕难以招架。
 由于湘南海洋与横滨FC同处于日本神奈川县,本场比赛将上演“神奈川德比”。横滨本场比赛主力中场-郑成根(26场4球)本场累计黄牌数停赛,对于球队的影响不小,而且球队最近3次面对湘南全部落败,交锋战绩劣势也让球队心理压力不小。

数据:
湘南海洋
 湘南海洋与对手近6次交战,湘南4胜2负,进13球失8球,整体交锋占优。
 湘南海洋近期状态还算稳定,近10场比赛6胜2平2负,其中主场3胜1平,近6场5胜1平保持不败。
 湘南海洋主场进攻能力稳定,本赛季14个主场只有4场未能取得进球。

横滨FC
 横滨FC客场半大能力尚可,本赛季15个客场上半场有球的场次有有11场。
 横滨FC本赛季30轮过后丢掉31球,丢球数并列联赛第4少。
 横滨FC主客场成绩差异大,本赛季14场胜利的比赛只有4场是在客场获得,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10名。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横滨FC(129) 湘南海洋(75)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