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世预赛实力数据:英格兰vs斯洛伐克

时间:2017-09-03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世预赛]足球预测分析:英格兰vs斯洛伐克

开赛时间:2017-09-05 02:45

分析:
英格兰
  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52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9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8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名则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
  英格兰在周末的小组赛作客鱼腩球队马耳他,虽然上半时遭到对方负隅顽抗而未能破门,但两队实力始终太过悬殊,下半时英格兰不费吹灰之力,最终以4-0大胜而回。
  前锋凯恩在上场比赛梅开二度兼交出了一记助攻,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最近3场各项比赛中,这位热刺尖兵一共为英格兰奉献了5粒进球,状态极佳。今战恐是对手后防的噩梦。
  英格兰目前以5胜2平的不败战绩位居F组首位,是该组出线大热。然而现在只比排在第二的斯洛伐克高出两分,今战稍有不慎恐与头名擦肩而过。因此球队今战必打醒十二分精神争取把三分收入囊中。
  在两队交锋往绩方面,近4次交手,英格兰录得3胜1平,期间踢进7球却只丢了1球,往绩处于绝对上风,是役属于心理优势一方。
  再者英格兰主场向来难以被攻破,在最近一年来,即使是葡萄牙和西班牙这样的劲旅也从他们身上讨不了好处,是役不太看好斯洛伐克能够全身而退。

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在小组赛初遭遇两连败之后强势反弹,周末主场1-0击败斯洛文尼亚,豪取小组赛5连胜,目前正处于士气和信心高昂期。
  但值得注意的是,上轮斯洛伐克在全场猛攻之下,直到第81分钟才由内梅奇打破僵局,估计球队体能消耗不少。
  虽然斯诺伐克目前小组赛已进账14球,仅比英格兰少1球,但阵中并无固定得分点。锋线上备受关注的那不勒斯前锋哈姆西克在小组赛仅交出两球。新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3次却尚未打开进球账户,似乎未达最佳状态。
  虽然斯洛伐克最近客场收获两连胜,但对手是马耳他和立陶宛两支弱旅,并不具备含金量。他们此前面对实力稍强的瑞典、奥地利等球队就未尝胜绩。

数据:
英格兰
  英格兰近3次对阵斯洛伐克,均一球未失。
  英格兰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英格兰前7场欧世预小组赛,其中6场均零封对手。

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其中4场颗粒无收。
  斯洛伐克近12场各项赛事客场,其中11场未能保持清白不失。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英格兰(248) 斯洛伐克(105) 欧世预赛实力数据(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